香港宣传新景点”海运观点” 眺望维港美景最佳去处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香港积极宣传当地最新旅游景点「海运观点」。此位于海港城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顶层的全新观景台,免费对外开放。其不但坐拥270度香港维港景色,而且位置临海向西,可眺望香港岛及九龙半岛两岸美景,更是欣赏香港日落和夜景的最佳地点。

楼高五层的新大楼,位处维多利亚港中心,三面环海,坐落于海运大厦末端,由屡获殊荣的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设计。全新观景台利用海港城的地理优势,让公众可于不同角度尽览海景,近距离欣赏最美维港景致,同时也将新大楼打造成香港新景点,新地标。新扩建大楼的商场面积约10万平方呎,而新扩建大楼层数为5楼。

特别的是,「海运观点」不仅是一个270度的观景台,更可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现场包括两个约6500平方呎的活动平台,其中一个为天然草坪,可让公众于草地上悠闲地散步。另外更设可容纳约200人的户外梯级式看台表演场地,令海港城将来的表演活动更多元化,也让企业活动场地充满无限可能。

另一方面,海港城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除了优化邮轮码头设施外,同时为旅客带来崭新的饮食及消闲体验。海港城锐意引入多家香港首次登场的餐厅。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的商户以食肆为主,每家餐厅均享有无敌海景及设有舒适露天雅座,让顾客在品尝环球美馔之余可同时饱览维港的迷人景色。现时已有5家餐厅开业,分别为六公馆(粤菜),冢田农场(日式),羲和雅苑(京菜),Paper Moon(意菜)及天穴(日式)。另有2家将于今年内开业,包括A Nu Retrouvez-vous (法式)和映水芙蓉(川菜)。其余4家餐厅亦于明年上半年内陆续开业。总共11家海景餐厅,汇聚环球美馔,以更多国际美食满足顾客需要。

屹立香港50年最大型商场海港城,一直求新求变,与香港共同成长。未来,海港城将会在新大楼及「海运观点」不定时举办各类型的特色表演及活动,在维港及日落美景下,为市民及旅客带来精彩美妙的体验。据悉,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12日,海港城配合了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美酒佳肴巡礼」及「香港盛宴11月」,在「海运观点」举办以品酒及美容为主题的活动 – 「Sparkle&Shine」。紧接于11月下旬,海港城将与Foster + Partners合作举办新大楼建筑展,介绍海运大厦的建筑历史,以及新大楼的建筑概念和特色。作为香港首个及最大型的商场,海港城希望继续保持业界的领导地位,推广香港旅游业,使香港及海港城成为旅客必到的地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