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航空升级改造贵宾休息室 维也纳机场亮相

维也纳机场首个采用全新设计进行升级改造的贵宾休息室盛装亮相。与此同时,两个商务舱休息室也进行了升级改造。所有休息室的整体设计都更注重奥地利和个性化元素。其中,“真树”是贵宾休息室的一大亮点,特别采用位于封闭区域的奥地利山毛榉树采用了特殊的技术予以保存;除了具有奥地利特色的定制家具以及个性化设计的地毯和窗帘等织物之外,休息室还将展示克里姆特等奥地利艺术家的作品剪纸图案。

据奥地利航空公关部表示,2017年总计有63万名乘客在维也纳机场的奥地利航空休息室中放松身心。其中,各具特色的休息区和Do&Co餐饮特别有人气。与此同时,数字产品的使用量也大大增加。2017年,休息室e-Journals的下载次数达到8.73万次。

另外,奥地利航空共在维也纳机场开设了七个休息室,其中三个商务舱休息室、两个贵宾休息室和两个HON特别贵宾会员休息室都将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工作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完成。

另据了解,奥地利航空即将在今年3月6日推出全新优选经济舱,全新优选经济舱的新式座椅是它的一大特色,宽达97厘米(38英寸)的座椅间距可为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设有脚踏设计。另外还有独立的中央扶手,设有折叠桌和鸡尾酒,12英寸显示屏,座椅设有电源插座和USB接口,同时乘客可以免费托运两件不超过23公斤的行李。

首架波音767将于今日开始改造。之后奥航的全部11架长途客机将陆续完成新舱位改造。同样,即将于2018年春交付的第12架长途客机,也将推出优选经济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