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熊猫酒店提高广州长隆MICE接待能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  于2018年新春迎宾的广州长隆熊猫酒店,是长隆集团旗下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动漫亲子酒店。其设有1,500间主题客房、两大特色餐饮,并有连廊直通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开业后,大大提高广州长隆MICE接待能力,为到访的企业团队和一同到访的家眷们提供难忘的梦幻之旅。

在行程上,长隆提供玩+住+食多种套餐选择,打造一站式主题体验度假区。企业团体也可以在开会行程之余,先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近距离接触活泼萌趣的大熊猫三胞胎,接着玩转超现实还原的「熊猫乐园」,而晚上再到长隆国际大马戏,看熊猫三胞胎人偶与全球马戏的精彩表演,最后入住熊猫酒店。狗年新春假期,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还有欢乐缤纷的新春大巡游、美轮美奂的新春花灯大会,更有萌趣「汪星人」领衔珍禽异兽送上满满的欢乐与祝福。

长隆熊猫酒店将与广州长隆酒店、长隆香江酒店共同组成广州长隆旅游度假酒店群,结合长隆旅游度假区未来的整体升级,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及服务。一名广州旅行社业者表示,期待全新酒店的开幕,不仅使长隆能接待更大规模的会展团队到访,也能让同行的家人,获得更有趣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