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携手天府明宇商旅 发展五年50家酒店

(钟韵/ 采访报道)凯悦酒店集团与天府明宇商旅战略合作推介会日前于上海举行。继双方上月于芝加哥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凯悦酒店集团与天府明宇商旅将借双方优势,在中国稳步发展五年50家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与天府明宇商旅日前在沪举办战略合作推介会。关于合作伙伴的选择,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于德励(David Udell)在此次推介会上首先表示,凯悦酒店集团对于酒店管理向来较为谨慎,因此此次与战略伙伴达成深度合作,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范围都可谓空前。会与天府明宇商旅「联姻」,除了双方一致的价值观以及对方对本地市场的深刻了解,天府明宇商旅的金融能力也是重要考量。

对此,明宇集团副董事长游文洲解释道,从本土酒店运营的经验中,天府明宇商旅认识到中国业主的痛点主要在于「肚子」和「面子」,也就是性价比和品牌价值需兼顾。与此同时,作为天府银行最大股东之一,天府明宇商旅还自带金融服务工具。因此在达成合作后,双方不仅能满足业主对性价比和品牌的追求,还能同时提供融资服务甚至解决技术问题。于德励说道,「将保证一家酒店成功的所有要素聚于一身的合作伙伴,不仅在中国罕见,在全球市场亦属罕见,因此这是我们选择明宇的重要理由。」他并强调,凯悦品牌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来自其保持客户体验一致性的能力;因此未来客户无论待在凯悦集团自营酒店还是天府明宇商旅所运营的酒店,都会看到酒店作出同等高度的承诺和投入、以同等水平关注客户体验的所有细节、保持一以贯之的高品质。

明宇集团董事长张建明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在中国市场主力发展凯悦嘉轩与凯悦嘉寓两个品牌,并已定下五年50家的目标。接下来,凯悦尚萃、臻选也有可能纳入合作之中。他指出,五年50家的保守估计,主要基于「品质优先」的前提。未来,天府明宇商旅将既有国际品牌的管理运营,同时也保持其自主品牌的发展,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业主的选择,以合适的品牌提供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