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费尔蒙酒店盛大开业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隆重宣布奥斯汀费尔蒙酒店(Fairmont Austin)正式开业,成为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独树一帜的高层经典奢华酒店。备受瞩目的奥斯汀费尔蒙酒店坐落于奥斯汀市中心,共设1,048间布置奢华的客房、5家餐厅和酒吧、大型户外泳池和服务完善的水疗中心,同时还配备新颖的健身中心、面积近140,000平方英尺的活动空间,经由红河林荫道可直达奥斯汀会议中心。

奥斯汀费尔蒙酒店是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费尔蒙酒店,也是全球第二大的费尔蒙酒店,在客房数量及会议和活动空间方面都独占鳌头。

雅高酒店集团北美和中美地区首席运营官Kevin Frid表示:“奥斯汀费尔蒙酒店的开业是雅高酒店集团战略发展进程中的一步,也是高端奢华酒店系列开发版图迈出的第一步,标志着雅高酒店集团及其品牌在北美和中美地区的重大发展。在接下来的18至24个月内即将开业的其他酒店包括标志性的洛杉矶世纪广场费尔蒙酒店(Fairmont Century Plaza in Los Angeles)、墨西哥城Reforma索菲特酒店(Sofitel Mexico Reforma)、墨西哥里维埃拉纳亚里特的考斯塔卡努瓦费尔蒙酒店(Fairmont Costa Canuva)、加勒比落日湾圣卢西亚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aint Lucia)以及多项即将宣布的开发项目,将有更多新的品牌引入该地区。”

奥斯汀费尔蒙酒店是奥斯汀市规模最大的酒店,设有1,048间客房、37个楼层以及近140,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地处充满活力的中央商务区,四周环绕着棕榈园和沃勒溪,经由红河林荫道可直达奥斯汀会议中心,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奥斯汀费尔蒙酒店是奥斯汀市第二高的建筑,为奥斯汀市中心的天际线增添了一道亮丽新风景,采用色彩缤纷、170英尺高的建筑尖顶,营造“璀璨之冠”效果,夜间点亮时,德克萨斯州中部地区均可欣赏到其璀璨光芒。

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套房均可饱览绝佳景致,整体配色灵感源自德克萨斯州的丘陵地貌,以清凉的蓝色、明亮的白色搭配蜜棕色,赏心悦目。费尔蒙金尊体验Fairmont Gold,品牌的独家生活方式体验项目覆盖酒店131间客房和套房,分别位于32至35楼,并提供私人入住和退房服务、金尊Gold行政酒廊供应的免费豪华早餐和开胃小菜以及专业礼宾团队。

奥斯汀费尔蒙酒店汇聚了奥斯汀市的高档美食餐厅。现代美式烧烤餐厅Garrison在餐厅内使用明火和排烟装置,选用优质肉类、海鲜和本地物产,是探索美食的理想去处。Revue餐厅供应经典意大利美食、兼具美妙风味与文化意韵的亚洲美食以及可口海鲜,佐以手工糕点房的精致点心,别具一格。Rules & Regs酒吧位于酒店7楼,可俯瞰奥斯汀市的如画景致,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是极佳的品酒场所。Fulton餐厅位于酒店主大堂,旨在致敬奥斯汀街头曼妙的乐声,每天都有乐队在店内献上精彩表演,休闲的用餐环境搭配充满创意的共享菜式,让您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啜饮葡萄酒、啤酒或烈酒,惬意无比。Good Things咖啡馆供应咖啡和茶、美味点心、小食和饮品,充分满足各种需求。

奥斯汀费尔蒙酒店总经理Tom Voss表示:“酒店毫无疑问是心意满满的竭诚之作,每位团队成员都为酒店的盛大开业奉献了自己的热情,并为此感到激动不已。奥斯汀的城市规模与人口将继续增长,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这个本就精彩非凡的社区带来全新奢华服务标准。”

Frid表示:“奥斯汀费尔蒙酒店的开业将真正改变德克萨斯州首府的经济结构。随着‘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和‘奥斯汀城市极限’(Austin City Limits)等活动的参与度逐年提高,每月都会出现新活动,人们希望在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举办会议和私人活动,奥斯汀需要更多酒店客房和活动空间。奥斯汀费尔蒙酒店将为这座城市提供举办更大型会议的机会,吸引更多游客和商务旅客来到这里,创造900多个岗位,继续促进奥斯汀市的经济发展。”

费尔蒙在全球设有超过75家度假酒店,并持续扩张全球业务版图,伊斯坦布尔夸撒尔费尔蒙酒店、约旦安曼费尔蒙酒店以及中东地区的富查伊拉费尔蒙酒店。目前处于开发阶段的全新奢华酒店包括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费尔蒙酒店、阿布扎比码头费尔蒙度假村酒店、沙姆沙伊赫城市之星费尔蒙酒店、中国武汉费尔蒙酒店和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