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迎来2018年首个中国奖励旅游团

3月16日,关岛迎来2018年首个中国奖励旅游团。该代表团由上海锦江旅游(Shanghai Jinjiang Travel)组织,共计109人,于3月16日和3月19日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上海出发航班抵达关岛。

该团是第一个受益于关岛观光局针对会奖旅游推出的签证补贴政策的中国MICE团队。该政策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是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主要针对人数超过50(含)的中国会奖团队,关岛观光局提供25人的签证费用补贴,即:每人160美金,共计4000美金补贴(约合人民币2.65万元)。

美国关岛观光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南森·迪奈特先生(Nathan Denight)表示:“关岛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最大障碍是需要美国签证。我们推出的签证费用补贴政策旨在鼓励中国会奖旅游客户能够考虑选择关岛作为目的地,并由此大力推进关岛会奖产业的发展。我们热烈欢迎上海锦江旅游所组织的代表团来到关岛,并希望他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加深对查莫洛文化和关岛Håfa Adai友好精神的了解。”

关岛观光局中国市场经理娜汀·莱昂·格雷罗女士(Nadine Leon Guerrero)和中国市场营销专员Breeana Garrido于2018年3月19日凌晨,在关岛国际机场(A.B. Won Pat Guam International Airport)迎接上海锦江旅游代表团。

会展旅游市场是旅游业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将为所在城市和国家带来数十亿的经济收入。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lobal Business Traveler)的一项研究表示,中国会展产业在全球的消费总量预计已超过1,100亿美元。平均来看,中国游客在关岛的人均消费为1160.22美元(约合人民币7,700元),而中国游客的平均海外支出为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

关岛观光局全球市场推广总监赖碧娜女士(Pilar Laguana)表示:“会奖策划人会发现,关岛独特的文化传承留下了各种各样的历史遗迹,它们可以作为活动场地选择。例如,你可以在拉提石公园(Valley of the Latte Adventure Park)、关岛博物馆(Guam Museum)和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ña)等地体验关岛悠久的查莫洛文化和历史。在专业和现代化的会展环境中,关岛完善的会议服务设施和成熟的酒店配套也能够为更多会奖团队提供高品质的体验,并感受关岛文化的精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