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亚洲克拉克至大阪航线成功首航

2018年3月27日,捷星亚洲正式开通菲律宾克拉克直飞日本大阪航线,每周三趟航班。从克拉克地区的天使之城和马巴拉卡特城出发的旅客也可以凭借捷星亚洲的低票价便捷前往大阪 —— 日本第二大都市。

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Bara Pasupathi乘坐了首航航班。

Bara Pasupathi表示:“捷星亚洲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克拉克提供直航日本服务的航空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告诉我们,捷星提供低票价以及便利的时刻表,休闲旅客和商务旅客都将受益。”

Bara Pasupathi指出:“经验证明低票价可以拉动旅客对航班的需求,增加乘坐飞机出行的人数。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在克拉克开展业务。捷星已经充分做好准备,满足两国间的旅行需求。”

他补充道:“菲律宾政府正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力发展克拉克。这意味着捷星有望成为该地区重要的航空合作伙伴,助力克拉克转型。”

菲律宾克拉克国际机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Cauguiran表示:“克拉克国际机场正在扩建,目标是成为下一个亚洲门户枢纽。”

Alexander Cauguiran说:“捷星开通克拉克至大阪新航线,不仅将带动机场的业务增长,更帮助证明了克拉克机场作为国际枢纽的可行性和市场潜力。”

Alexander Cauguiran接着说:“中吕宋和北吕宋的2,000多万居民也可以从克拉克或者马尼拉出发。捷星在马尼拉机场也提供航班服务。”

随着新航线的开通,捷星进一步扩大了其在菲律宾市场的网络。现在,捷星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及克拉克国际机场每周运营多达44趟航班服务,飞往大阪、名古屋、东京成田及新加坡。

该新航线由可容纳180名旅客的捷星亚洲空中客车A320执飞,每周三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