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睿景酒店进驻山东威海

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主题客房

近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乳山松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山东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由香港设计师倾情打造,将英伦格调、轻奢主义品牌特色与目的地风情相结合,将跨国艺术、潮流、格调引入目的地市场。在睿景,宾客将获得绝佳的视觉观感、触手可及的奢华入住体验,享受集文化、艺术、个性于一身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位于山东乳山银滩长江路,紧邻乳山松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著名“东方威尼斯”地产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0995平方米,功能区约12000平方米,其中酒店部分约10000平米,拥有100间设计考究的客房、全日餐厅、会议室、宴会厅、健身房、韩式洗浴等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完工。

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山东地区布局的首家睿景品牌酒店,此前港中旅酒店已在山东济南、临沂、烟台等地布局维景国际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出发点,力促目的地及山东地区的创业工作,为进一步盘活山东地区经济发展活力做出贡献。

据悉,港中旅睿景酒店致力于打造 “轻奢的英伦格调酒店”,以满足消费者对时下潮流的渴求与个性化高品质的住宿体验。睿景酒店品牌拥有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以及英国第二大第三方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的强大背景,享有中国旅游集团在海内外的旅游产业链资源。睿景酒店将中国市场情况与英国管理优势相结合,洞察新锐消费者需求,强大的酒店管理优势为酒店业主方提供工程管理、酒店运营、餐饮管理、中央采购、收益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一站式服务。

目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143家,客房超过30,000间,大中华区分布于中国北京、深圳、香港、澳门等中国40多个城市和旅游目的地,英国地区分布于伦敦、利物浦、伯明翰等30 多个城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