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素凯泰正式开业 加盟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一员

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马千里 Marcel Holman(左)、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执行总裁、菲利浦•博因 Filip Boyen(中)、上海素凯泰酒店业务营运行政副总裁李泓熙(右)

(刘霈芯/ 采访报道)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迎来中国的最新会员上海素凯泰酒店正式加盟,同时酒店已于五一正式试营业。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首席执行官Filip Boyen 先生表示,“阔别四年后,上海再次出现在 SLH 新会员的名单之中。在过去3 年中,中国会员酒店的预订率提高了 33%。素凯泰是一家顶级奢华酒店,地处中国最重要的核心城市,它的加入将成为客人们探索这个活力城市的完美根据地。此外,它还将中国其他 11 个 SLH 会员酒店一起,成为客人体验真正中国文化的理想起点。”

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马千里先生( Marcel N.A Holman )也表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会员酒店网络,是非凡款待之道的代名词,这也正契合了素凯泰的核心理念。酒店通过有品味的装饰风格,精心搭配的设施,贴心怡人的氛围和体验式的款待方式,为客人在上海的核心地点构建真正的世外桃源。基于曼谷素凯泰酒店的巨大成功,将素凯泰品牌引进中国,为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更添一座与众不同的当代设计酒店。”

现代风格兼具格调生活的上海素凯泰酒店坐落在静安区的兴业太古汇内,购物便捷,周边环境活力繁华,毗邻地铁站,黄金地利尽显。人民广场、上海大剧院和上海自然博物馆近在咫尺,步行片刻即可深度感受城市文化氛围。

酒店由享誉国际的如恩事务所倾力打造,共 201 间奢华客房,客房面积从 44 到 172 平方米不等,跻身上海最宽敞客房之列。精心雕琢的酒店室内空间,以天然材质构建绿色空间,比如墙壁上使用的硅藻泥,具有极佳空气净化、适度调节和吸音效果,为宾客构建真正健康安静的下榻空间。

据介绍,酒店 La Scala 餐厅邀请米其林星级厨师 Theodor Falser ,携手酒店厨师长 Stefano Sanna 携手,在开放式厨房中为食客奉上新鲜定制的现代意大利美食。酒店其他的餐饮设施还包括:URBAN Café & Lounge准备了超过 18 种药草,客人们可在一个流动药草推车上自己调配养生茶; ZUK Bar 日间以手工和经典鸡尾酒及北欧美食为特色, Beans & Grapes 日间提供琳琅满目的轻食和酒水,夜晚则有葡萄酒搭配亚洲风格美食。 Retreat 水疗中心提供各式舒缓身心的东南亚护理方法和招牌护理项目,另有健身房,25 米恒温室内游泳池和干蒸湿蒸桑拿房,供客人尽情享用。

上海素凯泰酒店以及周边两座甲级办公楼和高级购物中心,均属兴业太古汇综合体的组成部分。这座多功能的综合大楼正位于上海购物和旅游胜地南京西路、石门一路的交汇地带,自2017年开业以来就一直是上海最著名的商业和零售中心之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