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于越南胡志明市签订新酒店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于越南胡志明市签订全新地标式酒店,继续扩充当地业务版图。

新酒店Mövenpick Hotel Ho Chi Minh City合共提供815间住宿,包括288间酒店客房及527间服务式公寓,并设有一系列高级商务及休闲设施。

酒店拟于2020年开业,是多用途综合发展项目Kenton Node的重点建设,坐落在南区Nguyen Huu Tho街迪石河(Rach Dia)河畔一带,距离市中心仅十分钟路程。

除了多元化的客房及公寓外,Mövenpick Hotel Ho Chi Minh City亦附设时尚的餐厅和酒吧、户外无边际泳池、私人水疗中心、先进健身中心,以及丰富多样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如宴会厅和多间会议室等。

至于面积广达8.4万平方米的Kenton Node发展项目,集合高级购物中心、餐厅、大型戏院及其他休闲设施,另设写字楼、住宅单位、游艇港、河畔大道及公园,势将成为胡志明市的新地标,吸引本地人和国际旅客前来享受惬意生活。

新签订的Mövenpick Hotel Ho Chi Minh City酒店协议,标志着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正式迈入越南业务扩展计划的另一重要阶段。除却现时在首都河内经营的酒店,集团将于未来数年陆续进驻各大旅游热点,包括金兰湾、富国岛、归仁、广平、岘港和兰珂。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发展总监Andrew Langdon表示:“在利好的政府政策和投资环境推动下,越南旅游业发展如日中天,旅客人数突破历年纪录,蓬勃的经济亦为国内生产总值和社会财富带来可观增长,刺激国内及入境商务及休闲旅游业。”

他续说:“Mövenpick Hotel Ho Chi Minh City配备灵活多元的酒店客房、公寓及世界级设施,充分满足各类型短租和长住旅客的需要。连同这家卓越非凡的旗舰酒店在内,瑞享在越南持有的物业数目将增至八个之多,并于2020年为市场带来额外3000间客房供应。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

根据越南国家旅游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首四个月,越南合共接待了550万名国际旅客,比去年同期上升29.5%,有望打破去年创下的1290万人次纪录。

越南政府最近宣布与欧洲多国的延长免签证安排,而占地广阔的全新隆城国际机场亦将于未来十年内落成,预计将可大幅提升胡志明市及整个南部地区的旅客接待能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