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康体新理念带进每间客房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携手全球领先的运动健康平台Grokker将健康带进每一间客房。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顶级的水疗设施和屡获殊荣的餐饮服务,与众多宾客崇尚的健康生活理念十分契合。如今,通过酒店免费提供Grokker运动健康自选视频这项新举措,宾客可在房内自行锻炼,更加灵活地在旅途中保持健美体态。

该视频包含了5分钟冥想教程,帮助缓解压力;20分钟健身教程,以达到锻炼的目地。此外,视频还设有普拉提和瑜伽训练教程,其中舒缓睡前瑜伽练习,可帮助宾客安宁入眠。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水疗与康体总监Jeremy McCarthy表示:“在旅行期间,想要拥有健康规律的生活方式并不容易。得益于此次和Grokker的合作,我们的宾客现在无需离开舒适的房间,便能轻松获得各种健康知识并进行运动健身。

Grokker首席执行官Lorna Borenstein表示:“旅行中总有许多无法保持健康生活的外在因素,合理利用时间与空间进行运动锻炼并非易事。我们十分激动此次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进行合作。如今,更多的人可以在酒店的客房中观看我们改变习惯的健康课程。”

宾客可以在以下文华东方酒店全球目的地,观看Grokker健身、瑜伽、冥想和普拉提系列视频,包括:曼谷、香港、吉隆坡、澳门、上海、新加坡、波士顿、迈阿密、纽约、华盛顿、日内瓦、伦敦、巴黎和布拉格。更多目的地预计将于2018年后续逐步上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