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以12亿澳元成功收购Mantra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以12亿澳元的价格成功收购Mantra集团。本次收购的品牌包括Mantra、Peppers、BreakFree和Art Series,囊括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夏威夷和巴厘岛的138家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表示:“雅高酒店集团收购Mantra集团为该地区强劲增长添加了新篇章。自1991年悉尼达令港诺富特酒店开业以来,雅高酒店集团就成为了太平洋地区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在其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

“雅高酒店集团对澳大利亚旅游业贡献卓著,本次收购标志着我们对澳大利亚作为全球观光旅游胜地及亚太区及其他地区客源市场的深刻信心。”

收购结束后,雅高酒店集团在澳大利亚运营的酒店总数将逾330家,在亚太区运营的酒店总数将逾900家。雅高酒店集团还将成为黄金海岸除政府外雇员人数最多的雇主。

雅高酒店集团太平洋地区首席运营官Simon McGrath表示:“Mantra集团旗下品牌将丰富雅高酒店集团的品牌组合,为我们的人才、合作伙伴和宾客提供新机遇。我们坚信旅游业对该地区的经济增长及创造后续就业机会至关重要,本次收购也让雅高酒店集团得以进一步深化发展。”

McGrath补充说,创新发展一直都是雅高酒店集团和Mantra集团的标志性特色。他表示:“过去27年来,我们在经济商务模式、品牌和顾客计划方面推陈出新,力求发展;而Mantra集团为旗下的10,000个分契式所有权业主创造了以最佳合作伙伴体验为主的新颖商务模式。在Bob East的领导下,这种量身定制的商务模式和加盟经营方式被管理地井井有条,并稳步增长。我们将充分发挥Mantra集团的企业家精神和专业知识的巨大价值,创造新机遇。”

“Mantra集团旗下品牌和酒店与雅高酒店网络完美互补,让我们为宾客提供全新旅游胜地与新颖体验。我们十分期待将双方的人才与专业相结合,打造更新颖、更敏捷、更活力四射的团队。”

Mantra集团首席执行官Bob East表示:“Mantra集团是澳大利亚本土企业,我对我们至今为止达到的高度与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我自2007年起开始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于2014年带领集团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有限公司(ASX)上市,如今与雅高酒店集团签署收购合约。我深信Mantra集团的实力,我们的团队十分期待与Simon及雅高酒店集团携手共续成功之旅。”

Mantra集团领导团队将继续在黄金海岸办公,与雅高酒店集团太平洋地区的其他所有业务部门一样,由McGrath先生担任其直属领导。

McGrath先生表示:“我十分期待去黄金海岸与当地团队合作,一起了解该地区的业务详情。诚挚欢迎Mantra集团的同事们加入雅高酒店集团,我们将秉承共同的价值观、共享专业知识与企业家精神,携手共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