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合作开拓商旅市场

近日,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密切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商旅市场。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方继勤、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先生、温德姆酒店集团GDS & Connectivity Strategy副总裁 Gianna Rivera女士、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收及客户忠诚副总裁黄素卿女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携程商旅与温德姆酒店集团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国内差旅管理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携程商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服务于8,000多家大型企业,包括120余家世界五百强和100余家中国五百强企业。中小企业注册客户超过15万家。而温德姆酒店集团则是全球备受瞩目的酒店行业领袖,其全球酒店资源的丰富度以及多元性在业界独树一帜。

根据合作协议,携程商旅的客户能够以系统直连的方式、更优惠的价格,方便的预订到温德姆德集团全球约9,000家符合商旅场景的高品质酒店,同时享受“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的累计。

温德姆酒店集团行政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Barry Goldstein先生表示:“这次合作让温德姆酒店集团遍布80余个国家的约9,000家酒店,与携程商旅服务的8000余家大型公司客户和15万中小企业实现对接。温德姆各具特色的20个酒店品牌,从“速8”到“温德姆至尊”,及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都为商务出行提供更具弹性的优质选择。”

在帮助酒店开拓中国商旅市场方面,携程商旅CEO方继勤表示,携程商旅是中国最大的差旅管理公司之一,拥有较多的企业客户。处于这个产业链的中央,携程商旅可以发挥需求供给匹配桥梁的作用,为酒店带来更多的优质客源。同时,携程商旅在客户出行大数据方面的积累,也能帮助酒店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客户的习惯和偏好。

此外,随着企业酒店统一管控需求突显,企业酒店管控比例相比于机票产品,具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对于酒店和差旅管理公司来说,这将意味着强劲的增长潜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方继勤认为,携程商旅与温德姆的合作正是抓住发展机遇,互利共赢的行业典型。未来,双方还可以共同探索解决企业客户在酒店支付、费用管控上的难题,打造创新的合作模式,为中国商旅客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差旅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