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今起试营运 启幕品牌京城”首秀”

随着凯悦在大中华地区布局蓝图的进一步扩展,凯悦品牌即将迎来又一力作 ——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启幕品牌京城“首秀”。酒店于2018年6月15日开始试运营,将为望京地区的商业与生活方式、艺术与设计领域赋予崭新的诠释。

在此,时代的脉动雀跃和历史的斑驳陆离相互交织

名启“望京”,源自北宋著名科学家沈括的著作《梦溪笔谈》。他曾作为使臣前往辽国,途径一座风景怡人的村庄,便在此驻足回望,景致之间遥望到京城,于是记载下了:京都东北处,有一座望京墩。千年流逝,古往今来,从一座景色旖旎的小村落,至如今融汇万千的大都会,望京俨然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包罗万象的美食和叹为观止的当代艺术在此交相辉映,东西方多元文化在此交融,望京已成为首都最具活力的新兴社区之一。

作为望京全新地标性建筑,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便坐落于这片历史与现代交融的街区。身处于望京腹地,酒店的每一处无不折射着望京的独特魅力:从它的日新月异,它的人文话谈,到它的海纳百川。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北京新 CBD 望京中心商务区,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需约30分钟车程,与地铁14号线阜通站及798艺术区仅咫尺之遥。依托北京发达便捷的交通线路,即可轻松抵达南锣鼓巷风情街、三里屯时尚夜生活地带、奥林匹克公园和其他著名景点及生活休闲目的地。

在此,一隅都市绿洲,亦语东方美学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打造成一片 “可呼吸的都市绿洲”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以传统中式住宅“三合院”为设计灵感,展现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北临望京中央公园、南接自然庭院,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酒店将望京中心区域连接成一片绿地,打造成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将中国传统人文地理特色和现代都市活力与宁静巧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旅行者由此可以踏上一段回归自然的身心探索之旅,悦享“大隐隐于市”的美好体验。

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在酒店方寸之间随处可见。室内设计依然延用天然材质和自然光线,全然模糊了建筑与自然的边界。大堂空间内,自然光线穿过玻璃穹顶,透过橡木百叶窗,在“隔断”与“连续”的虚实结合之间,洒落大堂,在地面上形成斑驳的倒影;竹林掩映下,松生青石上,大理石、花岗岩、橡木和胡桃木层层叠叠构置的风景,让宾客仿若漫步于密林深处一般。

酒店将东方独特禅意美学和回归自然设计理念亦延伸至348间静谧简约的现代化客房。柔和的橡木、米色及绿色的大理石、木质纹理的地毯,以清雅的色调、自然的材质、利落的线条,将复杂纷扰置于门外。只有庭院绿意,芳草凄凄,演绎着全新层次的精美与舒适,营造出繁华都市中的偏安一隅。

东方独特禅意美学和回归自然设计理念延伸至348间静谧简约的现代化客房

在此,热忱服务体验,随时触手可及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致力于让每一位身处其中的客人,在颇具设计感的空间、精致的美食文化、融入温情与热忱的亲切氛围中激发灵感与创意,收获一段非比寻常又直观温馨的下榻体验。

酒店诚邀每一位悦享家,由此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美味赏鉴之旅,在探索凯悦独树一帜的餐饮文化之时,更发掘当地风味无限的美味佳肴。探索之旅始于大堂酒廊,踏入草地般的柔软地毯,啜饮一口香茗,沉浸在下午茶的柔软时光中,享受都市森林中的片刻静谧;拾级而下,步入掩映在竹林下的咖啡厅,目光所及便是落地窗外的郁郁葱葱,尽享如公园野餐般的美妙用餐体验; 在古朴典雅的藏悦中餐厅,浅斟酌饮,品味中国传统佳肴在现代创意下的全新演绎;移步旬八日餐厅,仿佛置身于江户时代的日式居酒屋,品尝日本主厨现场精心烹饪的怀石料理; 寻觅隐藏在日餐厅后的音乐吧,在现场DJ和乐队的演绎下,享受望京美丽的夜色和城市律动的魅力。
*藏悦中餐厅、旬八日餐厅及音乐吧将于年内开业。

步入掩映在竹林下的咖啡厅,尽享如公园野餐般的美妙用餐体验

酒店同样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占地 5600 平米富有创意和自然采光的会议空间和社交场所。1370 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坐拥窗外郁郁葱葱的花园美景,无论是高端大气的商务发布会,时尚前卫的时装秀,抑或浪漫温馨的婚礼庆典,均是宾客举办各种活动的明智之选。酒店拥有灵活高雅的会议宴会场所、先进的会议视听设备、专业优质的策划和服务团队,将力求每个细节尽善尽美,用服务的艺术赋予商务会议另一种细致的诠释。

370 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坐拥窗外郁郁葱葱的花园美景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总经理马俊廷(Till Martin)先生表示:“作为凯悦品牌进驻北京的第一家酒店,同时也作为望京地区豪华酒店行业先行者之一,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荣幸。望京的生机活力以及它极具潜力的发展空间令我们备受鼓舞和期待。酒店将倾其所能为我们每一位宾客建起一座联动的桥梁,淋漓尽致地将望京最具魅力的一面呈现于世。”

悦享开业惊喜 启程自然之旅

庆祝试营业,北京望京凯悦酒店诚挚邀请一同体验焕发身心的自然之旅。即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前入住,享受现代简约风格的住宿体验同时,每位仅需人民币18元*即可畅享每日丰盛自助早餐,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