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曼于新加坡隆重推出首家酒店

雅高酒店集团与新加坡房地产开发商EL Development共同宣布,二者将携手在新加坡文娱中心希尔街黄金地段打造一家全新五星级铂尔曼酒店。这家拥有342间客房的酒店将成为铂尔曼于新加坡推出的首家酒店,内设屋顶酒吧和行政酒廊,可饱览福康宁、新加坡河及圣安德鲁大教堂的美丽景致,同时还将设有充满活力 设计元素的大堂、健身中心和游泳池。该酒店在原址基础上重新开发后,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开业。

EL Development总经理Lim Yew Soo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第一家酒店交由雅高酒店集团管理,我们将用心打造我们的第一家酒店产品,延续我们在住宅与多功能建筑项目中的精湛品质。

“铂尔曼品牌已经在各个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声誉,在亚洲地区尤为如此,因此,我们相信铂尔曼将完美融入新加坡市场。”

铂尔曼酒店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自2007年于曼谷启动第一家酒店以来,铂尔曼已经渐渐成为新一代旅行者的首选,他们追求时刻互联,寻求结合现代设计与文化韵味的都市活力体验,而铂尔曼恰好能够充分满足这些需求。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地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Issenberg表示:“铂尔曼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行业成功故事,我们很高兴宣布新加坡将迎来第一家铂尔曼酒店。作为新加坡最大的酒店运营商,我们相信全新铂尔曼酒店将填补新加坡酒店行业的空白,以其前卫、现代的定位,满足眼光敏锐的旅客日益提高的数字化住宿需求。”

如今,铂尔曼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120余家酒店,其中,亚太地区已有70余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客房总数多达21,000间。

新加坡铂尔曼酒店将加入铂尔曼的精品旗舰酒店组合,其中还包括伦敦圣潘克拉斯铂尔曼酒店、巴黎埃菲尔铁塔铂尔曼酒店、普吉岛阿卡狄亚铂尔曼酒店和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