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集团于法国诺曼底郊外收购两家全新度假酒店

卡玛集团(Karma Group)宣布于法国诺曼底郊外收购卡玛马诺尔德阿曼姿度假酒店(Karma Manoir des Deux Amants)和诺曼底卡玛公寓(Karma Residence Normande)。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塞纳河畔,这两处地产共包括49间公寓,距巴黎市中心仅1小时20分钟车程。

酒店位于诺曼底地区,坐落于迷人的Connelles村外,靠近中世纪小镇鲁昂及其历史悠久的城堡和大教堂,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围郁郁葱葱的花木和不远处的宁静沙滩,让这里成为休闲放松的理想之所,也让客人们得以深度体验这个印象派国度。宽敞而豪华的客房拥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休闲中心则为家庭旅客们提供休闲娱乐,包括室外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游戏室。

“我认为世界上比诺曼底更令人惊叹的地区屈指可数,其历史和风景绚丽多姿,让人沉醉。我很高兴地宣布,卡玛集团在塞纳河畔拥有两座度假产业,这里是世界上最壮观的地区之一。”卡玛集团创始人兼主席John Spence说道,“我们正在对度假村进行翻新,使它们更加精致,我相信它们必将受到卡玛新老顾客的热烈欢迎。”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