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酒店“随心订”功能上线 员工可支付超标金额

住宿不仅仅是单纯的睡觉这么简单,对于频繁外出的商旅侠而言,安心舒适的住宿环境为差旅带来品质与温度。近日,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直击差旅人士“住得好”的痛点,正式发布会员酒店混付功能“随心订”:即日起,差旅侠们预订携程商旅会员酒店,可以实现差标内费用由公司支付,超标部分由员工个人支付,在遵循公司差旅标准的前提下,同时满足了现代差旅人士对住宿日益提升的品质需求。

携程商旅会员酒店“随心订”功能实现员工支付超标金额

对于员工而言,出差越频繁,当下的差旅体验则越重要,酒店在差旅中的重要性已获得一致认可。在携程商旅之前的调查中,“住得好”是最能提升差旅幸福指数的一环,而“改进住宿”也在希望公司如何改进差旅政策的调研中得票最多。

差旅人士改进住宿需求强烈

尽管差旅人士“住得好”的需求强烈,但在现实情况中,由于受企业差标的限制,员工可供选择的酒店范围有限,往往无法满足每个差旅人对于酒店距离、舒适度、便利性、安全性、硬件设施等个性化的需求,不如人意的住宿体验让差旅侠们在来回奔波的旅途中更加疲惫不堪,严重影响了出行意愿、差旅体验及工作效率。

此次携程商旅上线的酒店混付功能,正是贴心的考虑到差旅人士对于更便捷、更轻松、更幸福的差旅体验的渴望,在为企业提供对公支付,免除员工垫资出行、收集整理发票的基础上,通过更创新的个人与公司共同支付的方式,让差旅侠们进一步把握出行自主权。同时,携程商旅覆盖海内外、各星级极为丰富的会员酒店资源以及极具优势的协议价格为出差人士提供了更多、更具性价比的选择,真正实现酒店随心订,差旅幸福行。

作为在差旅行业深耕十余载的领导品牌,携程商旅精耕细作差旅场景,坚持在细微之处不遗余力地持续优化创新,并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创新的服务形式,持续为8000多家大型企业以及17万中小企业提供更具价值的差旅管理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