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集团与海南航空展开战略合作

7月2日,丽笙酒店集团在印度尼西亚巴淡岛举行的2018年亚太商务会议上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五星级航空公司 —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建立新的战略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均为海航集团 (HNA Group) 旗下品牌,并且已经在多个方面展开合作。海航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的主要股东。

两家跨国企业将通过广泛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协作共赢,其内容包括忠诚度计划合作伙伴关系、协同营销和社交媒体活动。

丽笙酒店集团与海南航空展开战略合作

今日,丽笙酒店集团在印度尼西亚巴淡岛举行的2018年亚太商务会议上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五星级航空公司 —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新的战略伙伴关系。

作为本次合作的起步,丽赏会(丽笙酒店集团的全球奖赏计划)与金鹏俱乐部积分运营商微积分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丽赏会的会员可以用酒店积分兑换成金鹏俱乐部积分,金鹏俱乐部积分是海南航空全球性常旅客奖励计划 — 金鹏俱北京乐部的专属积分,是海航集团旗下10家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香港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的共享里程积分。

丽赏会会员将可以用丽赏会积分兑换金鹏俱乐部 (FW) 积分,同时金鹏俱乐部会员入住丽笙酒店集团旗下任意一家酒店(全球共有超过1100家酒店),均可获得丽赏会积分。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兑换海南航空合作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免费房晚、礼品卡,等等。

这一合作关系将通过两家公司的官方微信和微博等营销和社交媒体平台对外发布。

“丽笙酒店集团很高兴能够加入海航旗下的庞大全球网络,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企业一起拓展业务,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中国等重要客源市场。通过这种共赢的全新合作关系,我们的忠实客户可以体验到海南航空公司及其姊妹航空公司的五星级服务,同时我们也很期待向金鹏俱乐部会员开放我们的全球酒店网络。”丽笙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商务官 Eric De Neef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一全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深化我们与丽笙酒店集团的协作。”海航航空旅游集团 HiApp 的首席执行官王正评论说,“我们两家公司在价值观方面不谋而合,双方都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我们期待着与所有尊贵的宾客分享我们庞大的全球网络带来的优势,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均能享受到我们的卓越品质。”

本次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10点丽赏会积分可以兑换1点金鹏俱乐部积分。起兑点为2,000点丽赏会积分,相当于可兑换200点金鹏俱乐部积分。

为了庆祝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2018年7月2日至7月31日期间,丽赏会会员兑换金鹏俱乐部积分可获得双倍金鹏俱乐部积分。

金鹏俱乐部积分可用于兑换金鹏俱乐部十家成员航空公司的机票,这十家航空公司分别为: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香港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