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香岚酒店将于明年加入广州市场

(张广文/ 采访报道)主打健康养生的香岚酒店,将于明年春天加入广州市场。全新的酒店将积极争取旅游度假高端旅游市场客源,同时,藉由本身3000平方米的MICE设施,包括可容纳千人以上会议的宴会厅,以及多个会议室,吸引企业团体到访举办活动。

广州香岚酒店负责人郑越东先生

据有15年广州市场经历的广州香岚酒店负责人郑越东先生介绍到,酒店共约300间客房及套房,特别的是,每一个房间都将设有露台,这在广州是非常少见的,而且酒店两边都是珠江,客人到访都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致。

另一方面,酒店也将在其一、二层推出大型健康中心,提供医疗咨询与治疗、身体健康检查、健康美食、水疗设施、养生套餐等各式与养生相关的多元设施设备与服务。

同时,酒店还将设有药膳中餐厅,以及以名医馆为主打的十栋别墅。值得注意得是,酒店的设计中,融入了众多人工智能设施,客人到访甚至能了解到现场的养分负离值数据。另外,酒店顶楼更是设有无边际泳池,打造别具特色的放松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