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接管意大利科莫湖渡假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佈接管位于意大利科莫湖的渡假酒店CastaDiva Resort & Spa,酒店将进行翻新工程并于2019年春天完工,工程完成后酒店将命名为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继米兰文华东方酒店,科莫湖文华东方酒店是集团于意大利的第二个项目, 并成为集团于西欧的首间渡假酒店。

渡假酒店位于科莫湖湖畔,四周山光明媚,被翠绿如茵的植物环抱,其历史更可追溯至19世纪,在历史上别具意义。渡假酒店坐落于九栋别墅内,提供76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其中两栋别墅将可整座个别预订,为客人提供私人的渡假空间。宾客均可从大部分房间的阳台或露台欣赏到湖景。渡假酒店设有四间餐厅和酒吧,包括可供户外用餐的湖畔露台、大型水疗中心连室内游泳池,以及在湖中的水上漂浮游泳池。渡假酒店内另设有各种会议及宴会设施。

科莫湖乃是多个世纪以来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是意大利北部最美丽的渡假区之一。别墅、花园和村庄环绕著湖泊而建,形成一幅旖旎风光的美景。宾客可于附近远足、划船及参与其他水上活动。科莫湖邻近米兰马尔彭萨机场,交通方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