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马克地产和丽笙酒店集团将联合开设新酒店

达马克地产(DAMAC Properties)已经和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简称“RHG”)签署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在DAMAC Hills(达马克山)开发和开设该公司全球首个位于高尔夫球场 — 迪拜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 Dubai) — 的丽笙品牌酒店项目“Radisson Hotel, Dubai DAMAC Hills”(迪拜达马克山丽笙酒店)。规划中拥有481间客房的酒店项目由单卧室和双卧室套房组成,能够让投资者有机会购买由丽笙酒店集团运营的住宅单位,而这方面的房地产投资将在投资前三年保证提供最高6%的丰厚收益。

达马克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表示:“我们与丽笙酒店集团合作,为那些寻求投资迪拜可实现盈利的酒店行业的人士,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迪拜现在是全世界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去年游客的酒店入住量达到2920万间夜,较上年超出100万间夜以上。我们推出这个独家酒店项目旨在支持迪拜酒店行业的发展,如今迪拜准备欢迎最多2000万游客参观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

Radisson Hotel, Dubai Damac Hills已经开始动工,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业迎宾。该酒店将设有两家餐厅,由健身房、Spa水疗、儿童俱乐部和户外游泳池组成的现代化休闲设施,以及面积达到600平方米的会议场所。史无前例的Radisson Hotel, Dubai Damac Hills位于达马克面积达4200万平方英尺的大型社区DAMAC Hills的核心地带。超过1000个家庭已经在DAMAC Hills预订了位置,在这种背景下,位于迪拜乐园(Dubailand)的高档封闭式社区DAMAC Hills,能够轻松连接迪拜的其它地区,以及该市众多旅游胜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