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酒店集团委任潘英培为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

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之一ONYX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委任潘英培先生(Phan Ing Pai)为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潘英培先生将常驻于上海,直接向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沃恒燕女士汇报。

潘英培先生将负责率领大中华区的运营部,为大中华区现有的物业提供支持,以确保所有运营保持着集团一贯的高水准,并进一步获得提升和卓越运营。同时,他也将致力于市场销售支持的工作,为物业的商业发展提供稳健的支持,为业主带来不俗的经营回报。

此次任命是ONYX酒店集团加强其大中华区架构及实力的又一重要举措。大中华区是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ONYX全球发展战略的重点市场。在过去的9个月,集团在中国签署多个发展协议,其中包括与协信控股集团的战略合作。集团的旗舰酒店品牌阿玛瑞(Amari)也在2017年首次进军中国市场,迎来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Amari Yangshuo)。今年初,ONYX宣布于上海开设全新的大中华区区域总部,为重要的战略部署,以及接下来的大力发展奠下稳健的基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