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携手凯撒旅游推出“环游世界53天”航线

(钟韵/ 采访报道)凯撒旅游联手歌诗达邮轮昨(28日)于北京举行「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全球首发盛典。此次航程将于2019年11月启航,到访日本、菲律宾及南太平洋共15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并将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由凯撒旅游与歌诗达邮轮共同打造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全球首发盛典昨于北京举行。该航程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启航。游客可选择从天津、上海、香港三地邮轮母港出发,期间登陆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新喀里多尼亚、汤加、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萨摩亚、斐济、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美属塞班等15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船上迎接2020年。

据介绍,凯撒旅游自2010年起开始布局南太旅游市场,先后开发了大溪地、斐济、汤加、瓦努阿图、新喀里多尼亚以及库克群岛等目的地,成功运作了大溪地包机、46天环南太邮轮航线、新喀里多尼亚包机等项目。2017年,凯撒旅游还与太平洋岛国驻华使团签署联合声明,成为目前中国旅游企业与太平洋岛国间最高规格的合作行动。将于2019年11月启航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是继2016年11月凯撒旅游推出的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之后,中国与南太平洋岛国间第二次大规模民间旅游交流活动。在该次航程,中国游客受到沿途国家和港口城市的政府及当地民众高规格的欢迎与礼遇,汤加王储、汤加王国首相、瓦努阿图共和国总理等多国领导人亲临码头迎接,让中国游客感受到南太岛国的友善与热情。

北京市旅游委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靖说道,北京市旅游行业信用监管平台28日已正式上线;北京市旅游委希望利用这次「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发布会及凯撒各项旅游产品的推出,能够把旅游行业「诚信为本、游客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他并表示,「文化旅游部」的成立相当于「诗和远方」的结合,期盼此次53天环南太平洋之旅能将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到遥远的南太平洋,为中国旅游树立更好的口碑,将中国游客热情、文明、高素质的良好形象带到各目的地。

嘉年华邮轮集团中国区主席陈然峰说道,邮轮旅游不仅是最具价值的休闲旅游度假形式,也是文化交流的重要方式。人们乘坐邮轮可了解各地风土人情、探索世界、结交朋友,不同文化的人民因旅行而紧密地联系在一起。2016年「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带领了两千多名中国乘客领略了南太平洋国家独特的风情和美景,「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则将让更多中国乘客了解南太平洋岛国的风土文化,也让南太平洋岛国的人民有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邮轮旅游可以成为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下,民心相通的重要纽带,为中国和南太平洋国家人民的沟通和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他表示。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旅游行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的产业,有着‘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旅游方式,促进中国与南太各国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希望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抵达南太平洋,成为传递友善和文化的使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