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品牌入驻金陵 南京卓美亚酒店今日开业

坐落于扬子江畔的南京卓美亚酒店(Jumeirah Nanjing)今日正式扬帆起航,卓美亚集团(Jumeirah Group)品牌传奇般的卓越服务也同时入驻金陵,为往来南京城的高端商务及休闲人群重新定义非凡酒店体验。

前卫设计,尽享非凡

南京卓美亚酒店坐落于河西新区著名的国际青年文化中心(IYCC)北塔的39-67层,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卓越非凡的用餐体验。南京卓美亚酒店将中国丰富的古代历史、现代生活和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令这座群山环绕、湖泊遍布的城市成为不可多得的周末度假胜地。

酒店提供212间客房及49间套房,均位于41楼以上,可饱览迷人的城市景观。引人注目的标志性建筑由传奇建筑师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操刀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优雅的帆船造型,将南京城的传统底蕴与国际氛围完美融合。

酒店内,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庭,自然采光充足。阳光照耀在宏伟的酒店入口以及壮观的63层空中游池。传统和现代结合的室内装潢,别具一格,展现出传统文化与当代创新交织出的独特魅力。

东方神韵,诗意体验

酒店内的艺术作品优雅精致,现代感十足,再现经典江南元素及现代特征,如长江、湖畔石、昆曲、云锦以及南京古诗词。步入明亮挑高的迎宾大堂,首先夺人眼球的是墙上一幅由209块1.8*0.7米的画面构成的绘画艺术装置。作品似一条奔腾的河流,寓意我们的母亲河——长江,呼啸而来,气势恢宏。金色的影调浑厚而炫目,象征炎黄子孙,自周秦始,持之以恒,勤劳笃行。汇集黄河之水、长江之源,一路前行,始终散发着民族强大之梦的芬芳。

美味珍馐,怡然休闲

宾客可纵享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以粤菜为主的陆潮中餐厅以及极具现代创意的酌鱻海鲜餐吧。

澜庭序多功能会议厅位于酒店的67层,超高海拔及非凡服务为任何特殊场合打造难忘体验。泰丽丝水疗中心以及自然采光的空中泳池都位于63层,远离城市喧嚣,尽享江南静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