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摩纳哥游艇展将于9月26至29日举行

世界最鼎盛的国际超级游艇盛会于过去28年都是于摩纳哥标志性的海格力斯港 (Port Hercules) 举行,而今年也不例外。九月的摩纳哥游艇展将会迎来超级游艇船主、潜在买家和船只承租人,尽情参观120艘参展的超级游艇。

今年的展览将会有一个由参展商和组织者度身为超级游艇私人客户订造的行程参观特定的游艇。蓝宝石体验 (The Sapphire Experience) 会为客人提供尊尚的服务,令客人一踏上游艇便能感受到当中的奢华体验。其中,计划将会包括参与第三届摩纳哥游艇高峰会议 (Monaco Yacht Summit)及获邀出席第28届摩纳哥游艇展的开幕典礼。摩纳哥游艇高峰会议将会结合小型讲座和讨论的形式进行,届时将会由一群行内认可的专家小组解答船只承租人的疑问和买家洽谈时应问的问题。

提升展览范围的观赏体验

今年的摩纳哥游艇展将会延伸展览范围至接近整个海格力斯港,亦因为美国码头 (Quai des États-Unis)重建的缘故,船舶设计师、船坞和经纪商都可以优先在他们于水上展览的游艇旁边,于有利的位置与客人交流。客人亦会看到一系列超级游艇停泊与Quai des États-Unis呈直角的位置,取代以往与浮筒连在一起的Central T. 。

潜在买家将会于船长或销售代表陪同下参观各个展览摊位,更深切体会建造一艘游艇的过程。他们可以到Darse Sud的展览摊位了解最新的高科技器材,到著名工匠品牌Parvis Piscine观赏其精致的家具布置。Quai Jarlan 将会负责部分的豪华动力小船展览。2017年推出的Tenders & Toys区域是为动力小船和优闲航海用品而设的专区。除此以外,Quai Antoine ler亦将会有名车展览 – The Car Deck 以及 Starboard lounge展览,展示超级游艇的生活方式。

摩纳哥游艇展中的590个参展商将会完全覆盖各种与游艇相关的用品,满足客人的不同需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