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庆祝亚太区1000家酒店发展里程碑

随着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Pullman Tokyo Tamachi)的开业,雅高酒店集团在亚太区取得发展里程碑,酒店数量达到1000家,共计超过20万间客房。目前雅高亚太区酒店客房数在集团全球范围内占比超过30%,在建酒店数量占比为51%,这充分表明集团的增长策略将继续以亚洲为重点。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表示:“2018年上半年,全球72%的新开客房都在亚太区,目前亚太区平均每3天就有一家新酒店开业。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亚太区每两天开设一家新酒店,在全球范围内每天开设一家新酒店。”

艾森柏继续说道,过去3年中,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性并购,亚太区的酒店网络规模已增长一倍。集团旗下现已囊括一些全球经典并备受尊崇的品牌,例如:莱佛士、东方快车、费尔蒙、悦榕庄、Delano、Mondrian、SLS、瑞士酒店和瑞享。这些并购对集团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影响,将继续巩固雅高酒店集团在奢华和生活时尚酒店领域的地位。近期收购Mantra酒店集团也为亚太区新增了1.9万间客房。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中国旅游及酒店市场发展迅速并充满活力,在推动亚太区这一里程碑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小觑的推动作用。雅高在中国的酒店数量也充分说明了中国在亚太区市场的重要性。亚太区1000家酒店的发展里程碑将为中国市场带来益处,通过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为客人、业主和开发商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机遇。近期的收购加强了我们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奢华和高端酒店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9月完成的对瑞享品牌的收购将这一杰出品牌酒店纳入集团旗下,其中在中国包括新开业的赤峰瑞享玉龙国宾馆。”

2018年上半年,雅高亚太区客房数增长迅猛,平均每间可售房收入(RevPAR)同比增长5%。艾森柏表示,集团将继续迅速扩张,通过转变业务模式成为一家旅游、生活方式和数字创新的全方位服务运营商。

艾森柏说道:“我们对未来的前景充满期待,凭借世界级的分销平台和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客户忠诚计划,我们将充分挖掘亚太区尤其是中国旅游市场的巨大潜能。”

走向全球的中国旅行者对于推动雅高酒店集团在国内外的增长有着积极作用。罗凯睿表示:“目前中国是全球第一的出境游市场。2016年,中国游客是亚太区旅游市场增长的最主要动力,区域内来自中国的出境游客超过了5000万人次。雅高酒店集团拥有强劲和高识别度的奢华及高端品牌组合,满足精益求精旅行者的不同需求。1000家酒店的发展里程碑展示了铂尔曼品牌,这一品牌在中国市场备受青睐并正迅速发展。铂尔曼是雅高旗下为当今全球旅行者量身定制的现代高端酒店品牌之一,历经过去10年的发展,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拥有33家铂尔曼品牌酒店,坐落于三亚、丽江、上海和香港等热门城市以及一流休闲目的地,另外还有10几家酒店项目将在重要的目的地开业,包括舟山、长白山、苏州和包头等。”

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将成为雅高酒店集团短短10年内在亚太区开设的第75家铂尔曼酒店。2008年,第一家铂尔曼酒店在泰国开业,此后铂尔曼成为集团最成功的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25家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