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推出升级贵宾服务

皇家加勒比贵宾服务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升级旗下“海洋量子号”的皇家贵宾服务。优化升级后的皇家贵宾服务共包含三个部分:皇家金卡套房、皇家尊享服务,以及皇家银卡套房。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的皇家尊享服务,非套房宾客购买此配套服务后亦可享受相应的贵宾礼遇。

升级后的贵宾服务流程及细则有了全新改革和优化,从行前沟通、抵离码头、登离船及船上服务四个方面为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专享礼遇。享有贵宾礼遇的客人将依据其配套服务享有清晰的行前手机短信、电子邮件及登船凭证沟通;抵离码头时,可享受专属行李托运区域、优先大厅通道、专属贵宾休息区及优先登船通道;登船之后,更享有客房欢迎函、快速宾客服务、专属阳光府邸、礼宾俱乐部、贵宾专属餐厅和用餐专属区域,以及丰富多彩的专属娱乐活动;优先登离船礼遇,可让享有贵宾礼遇的客人减少等待时间,最大程度提升行程体验。与此同时,新增的皇家尊享服务将进一步丰富贵宾服务体系,提供适合不同目标群体的多元体验场景,优化VIP客群体验,为宾客打造超凡游轮之旅。

“当下中国游轮市场正经历第一轮消费大潮和第二轮消费大潮的叠加过渡阶段。皇家加勒比的创新产品推动了第一轮消费大潮的高峰;而助推第二轮消费大潮,我们需要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高度重视游客体验。不仅要注重硬件,还要注重软件和服务。皇家贵宾服务的升级推出,将有效提升游客全方位的度假体验,相信将引领中国游轮行业高端细分市场的发展。”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中国和北亚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

着眼未来,皇家加勒比将继续践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投入和服务创新。2019年,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超量子系列首艘游轮“海洋光谱号”将下水并部署中国市场。“海洋光谱号”将在13层-16层设立皇家海上府邸,为套房客人提供专属的客房、餐饮、休闲区域。金卡套房及银卡套房客人将各自拥有其专属的楼层、电梯、餐厅和酒廊,金卡客人可独享位于16层的海上观景台-金榭丽台,以及专属精品购物店。还包括面积为261平米,可供祖孙三代11人同时居住于三间独立卧室,配有卡拉OK和全套环绕声设备的娱乐室的完美家庭套房等。皆在提升消费者深度体验,为广大消费者群体提供奢享温馨的度假之旅。

皇家尊享服务配套可通过提前登陆皇家加勒比官网 www.rcclchina.com.cn 进行行前预订,即可从登轮开始尊享贵宾特权;亦可在登船后的首两天内购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