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MICE国际协会合作 以”首要资源库”定位促进新兴市场发展

(由左至右)M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Van Deventer,IAEE president and CEO David DuBois,Annamaria Ruffini, SITE 2018主席

(钟韵/ 拉斯维加斯采访报道・摄影)IAEE、MPI、SITE日前于美国IMEX展会上宣布联合建立「全球MICE协作会」(Global MICE Collaborative)。未来三方将在北美以外的全球范围联合在展览、会议、活动策划和奖励旅游方面提供专业资源,促进这些领域的行业以及专业人才发展。

据介绍,虽然旅游业长期以来被视为经济发展的工具,但全球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城市正在认识到会议、奖励旅游、大会和展览对经济增长所起的关键作用。据相关统计,参会代表的经济贡献较休闲游客多达四倍。这推动了各地对经验丰富的会展专业人才的需求。而在不断变化的世界和竞争环境中,会展专业人员需要专门的、可信赖的能力和资源,以帮助他们学习、适应和成长以保持领先地位。因此,MICE业界领先的三大协会: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国际会议专业人员联合会(MPI)和国际奖励旅游管理者协会(SITE)近期联合起来,未来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新兴市场促进MICE人才的专业发展。MP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Van Deventer表示,全球会展协作会将是全球首个转为MICE专业人士设立的综合组织;MPI、IAEE和SITE将汇集力量,提供世界级的资源,教育、推动和改造全球MICE社群。」

据了解,全球会展协作会是当前全球唯一通过能力建设、现场活动、研究、咨询和接触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促进MICE劳动力发展和目的地认知度的解决方案。这包括:通过专业能力,提供全面的教育和认证,以发展人才和提高行业专业度;通过现场活动,把会展专业人士聚集到一起,启发、激励和提供持续的专业发展和业务交流机会;通过同行之间的联系,成为全球MICE专业人士的资源库,为专业人士的事业每个阶段传递关系价值;通过目的地咨询,提供咨询、市场研究和行业教育,使旅游和目的地营销组织、场馆经营者、活动组织者和目的地达到最高水平的成功;通过研究和宣传,提高社会对会展业价值的认识,并通过提供数据驱动的趋势报告和泛行业倡议,推动会展业向前发展等。

Paul Van Deventer表示,许多城市和地区正在投资基础设施以增加他们作为MICE目的地的吸引力。然而,他们往往缺乏专门技能和人力资本来按照国际标准举办会议、奖励旅游、活动和展览。通过与全球会展协作会的联系,目的地将通过提高认知度和专业水平而受益,最终吸引更多的MICE业务。在初始阶段,全球会展协作会将以「MICE首要资源库」为主打,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启动,向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目的地营销组织和个人进行推广。

IAEE president and CEO David DuBois解释,这三大行业组织在不同市场中的发展程度各不相同,比如IAEE在亚洲的发展较欧洲来得成熟,而MPI在欧洲发展较好等等。通过全球会展协作会,未来这三大协会可以相互促进发展。但更重要的是,此举能同时促进新兴MICE市场的专业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