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栢景朗廷酒店盛大启幕

合肥栢景朗廷酒店10月26日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

酒店坐落于安徽省会合肥政务文化新区,项目选址因其悠久的历史以及多元的文化名领江淮,且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充满活力的商业、购物及娱乐中心。

酒店由顶级国际酒店设计公司Bilkey Llinas Design精心打造,339间客房和套房均采用温暖的中性色调和时尚装潢,市内的醉人景致尽收眼底,彰显尊尚居停气派。从45平方米的宽敞豪华客房到247平方米的奢华总统套房,酒店一应俱全,一切奢享尽在其中。大宴会厅占地1,380平方米,可举办900余人的宴会。酒店另设有多个独立会议室和多功能活动空间,面积从33平方米到450平方米不等,布局实用,均配备先进的科技设备,适合举办商务会议以及私人聚会等小型活动。

酒店带来四种特色餐饮概念,迎合宾客的不同口味。活力四射的全天候餐厅Seasons「季」供应各式环球美馔、自助餐及单点菜式。闻名遐迩的粤菜食府——唐阁,将为一众美食老餮奉上来自香港和上海同名米其林星级餐厅的招牌菜式及获奖名菜。

足不出酒店,在颇具特色的大堂吧——廷廊就可以欣赏户外花园优雅景致,还能邂逅一场完美的英式下午茶。呈献源自1865年伦敦朗廷酒店的尊贵英式下午茶,廷廊为宾客奉上以定制朗廷玫瑰图案Wedgwood茶具盛载的特色香茗和精致糕点。

酒店还配有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与水疗中心,提供更多休闲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