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KrisFlyer常旅客会员与飞猪会员实现权益互通

继今年8月新加坡航空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后,2018年10月28日,新加坡航空与阿里巴巴旗下品牌飞猪的合作正式启动。新加坡航空KrisFlyer常旅客会员与飞猪会员实现里程互通和权益共享,为双方平台的会员带来更多专享权益与出行便利。

即日起至2019年4月28日期间,旅客登录飞猪客户端绑定自己的新航会员账户与飞猪账户后,即可实现新航KrisFlyer里程与飞猪里程相互兑换。新加坡航空公司与阿里巴巴此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旨在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数字体验和全球旅游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飞猪F2、F3会员可在飞猪客户端活动页面注册成为新航KrisFlyer会员,并报名参加“新加坡航空会员礼遇”挑战计划。报名后六个月内,飞猪F2、F3会员如果在飞猪平台成功购买由新加坡航空或胜安航空执飞航班机票并完成出行,即可分别升级为新航“KrisFlyer精英银卡”和“KrisFlyer精英金卡”会员,并在一年内保级和享受相关KrisFlyer会员权益,更有机会享受到新航额外里程奖励、优先候补、选座礼遇、优先提取行李等一系列特权。成功升级为KrisFlyer精英金卡的会员还可享受新加坡航空所在星空联盟全球贵宾休息室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