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将推出超大力度积分馈赠活动

为回馈广大忠诚会员,雅高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促销活动中,提供最高六折的预订优惠,另有30位幸运会员每人将获赠50万积分。每位获奖者所获积分价值超过1万欧元(或1.1万美元)。获奖者可用积分换取雅高酒店集团全球网络提供的海量美妙假日体验。

比如,50万积分可在美丽的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Fairmont Maldives Sirru Fen Fushi)入住7晚并在度假别墅欣赏海滩日出;或者在最近翻新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入住奢华套房9天品尝每日丰盛早餐,尊享豪华轿车提供的机场接送服务;也可前往肯尼亚宁静的费尔蒙马拉野生动物俱乐部酒店(Fairmont Mara Safari Club)入住豪华河滨帐篷14晚;还可入住伦敦萨沃耶酒店(Savoy London)美妙的河景套房8晚,该酒店刚刚被《Condé Nast Traveler康泰纳仕》评为英国首都第一酒店。每2000奖励积分价值40欧元,所以除了选择享受一次梦幻假期外,获奖者还可选择在全年多次旅行中,享受酒店账单减免优惠。

“这是我们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积分馈赠服务,我们非常高兴将有30名幸运会员获此大奖,获奖者每人将荣获50万积分,享受梦幻假期体验。只需预订亚太地区酒店就有机会获奖。”亚太区客户忠诚计划副总裁Henrik Berglind表示,“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的会员是我们最尊贵的客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特别的礼物来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忠诚支持。更为重要的是,即使您尚未成为会员,现在加入依然可以参与此次振奋人心的促销活动。”

除了备受期待的1500万的积分赠品外,促销期间预订亚太地区酒店,还可享受六至九折的大额优惠。参与活动需于有效日期内直接通过www.accorhotels.com预订,且须符合相关细则。

雅高A佳计划的会员在预订亚太地区酒店时还可额外享受九折房价优惠。

如尚未加入,请访问www.accorhotels.com/leclub,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免费注册成为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会员,开始为未来的酒店住宿及其他奖励累积积分,其中包括提前参加今后的超级促销活动。

雅高A佳计划是集团的生活方式计划,提供全年的餐饮、住宿及专属活动的重大折扣。请访问www.accorplus.com加入此计划,以享受更大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