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提升MICE接待能力 众多新酒店及基础设施将落成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菲律宾积极宣传当地全新MICE资源,除了有众多全新酒店,基础设施,还有许多是格不同行业的会议活动与运动比赛,期望吸引更多企业团体选择在菲律宾举行活动。

菲律宾旅游推广局销售和会计管理部门MICE部门负责官员Karem Miranda

菲律宾旅游推广局销售和会计管理部门MICE部门负责官员Karem Miranda介绍到,未来三年,菲律宾市场将迎来众多全新酒店,包括25家酒店项目的7000多间客房。当中有约3700间客房预计将于今年加入市场。光是马尼拉地铁站附近就会有255至500间客房的希尔顿,喜来登,瑞享,美居,丽笙,Seda,威斯汀,诺富特等11家品牌酒店。会议中心方面,2019年,宿雾SMX会议中心,以及克拉克SMX会议中心都将陆续加入市场。

连接性方面,菲律宾正在推进75个重大票务项目,包括扩大邦劳,达沃,克拉克和洛瑞洛国际机场,重新整顿苏比克国际机场同时,正在新建的项目包括:波多黎各王子国际机场,以及麦克坦 – 宿务国际机场的2号航站楼未来,菲律宾还将迎来众多全新基础设施,包括:位于马尼拉北部布拉干岛的国际机场,其投资金额达150亿元,并将拥有6条平行的跑道,计画年载客量达1亿人次。另一方面,2021年马尼拉地铁轨道交通网络的扩建将落成。2022年,南部吕宋铁路系统,将连接马尼拉至拉古纳,以及马尼拉至比科尔。2022年立方克拉克铁路项目也将建成启用。2027年,35公里的马尼拉地铁也将正式完工。

另外,接下来,即将于菲律宾举行的活动众多,包括:2019年2月20至24日在马尼拉举行的亚太地区肝脏研究协会科学会议,2019年6月8日至11日在宿务上演的亚洲门萨聚会,2019年6月4日至8日于马尼拉举办的亚太地区心脏病学大会,2019年11月11至16日在马尼拉举行的第26届亚洲和大洋洲妇产科大会,2020年在马尼拉举办的国际房地产联合会世界大会,以及2023年与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共同主办的FIBA篮球世界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