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控股住宿业加快布局大湾区 岭居创享公寓签约进驻珠海横琴

2018年11月30日,岭南控股旗下岭南酒店高端服务公寓品牌“岭居创享公寓”签约进驻被誉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新客厅的珠海横琴。

岭居创享公寓进驻珠海横琴签约仪式

项目坐落于珠海横琴保税区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的富力优派广场,邻近港珠澳大桥出口、广澳轻轨站和长隆海洋王国,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岭南酒店联手富力地产与名成汇,打造升级版“岭居创享行政公寓”,首期拥有150套高标准公寓客房。

项目效果图

今年10月,《横琴新区与保税区、洪湾、湾仔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出台,随着世纪工程 — 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珠海市“南进西拓”、拓宽格局、对接港澳,打造高端 CBD 总部云集、承接港澳现代产业生态圈的“保十琴”一体化经济发展区,横琴将迎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和珠海新城市中心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

岭南酒店以成熟稳定和追求品质的高端公寓品牌拓进珠海横琴,在深度挖掘市场需求和精准住客供给的同时,将以岭南大旅游产业融合与一体化资源优势,服务大湾区经济建设发展,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与产品体验。

岭居创享公寓

岭居创享公寓以“重塑繁华都市的邻里关系”为理念,旨在为商旅精英和精致家居提供品质生活与社交空间。致力为居住者提供融合文化内涵的时尚设计、舒适环保的智能家居、贴心便捷的管家服务、安全私密的私人空间、欢乐共享的邻里生活和生活便利的交通区位。随着珠海横琴项目的落地,岭居创享行政公寓将为大湾区跨国公司及商旅外派人士、粤港澳精英创新创业人群、城市旅行及会展商旅人士带来美好的目的地探索与生活体验。

岭南酒店是是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岭南控股(SZ000524)的核心企业,是岭南控股住宿业集团化、专业化、资本化和品牌输出的发展平台,旗下拥有八大核心品牌,覆盖白金五星、精品设计、休闲度假、城央商务、服务式公寓和非标住宿等细分市场,住宿业资产管理规模稳居华南地区之首,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授予“中国饭店集团60强”称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