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正式入驻阿里巴巴飞猪旅行应用平台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加强与中国旅行服务在线渠道及平台的合作,携手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游平台开立旗舰店,旨在为中国旅行者打造轻松愉悦的一站式预订体验,将文华东方酒店遍布世界,风格迥异的住宿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宾客进入文华东方酒店旗舰店之后,不仅可以直接预订到集团承诺的至优房价,还有机会浏览到各家文华东方酒店推出的定制旅行度假产品,涵盖美食、水疗或目的地等特色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人性化度假产品。与此同时,酒店也可通过旗舰店系统,直接与预订者沟通,多维度渗入文华东方酒店享誉全球的传奇服务。

杜冰女士,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表示,“集团积极推进宾客认知度的服务理念,我们承诺不断超越客人的期许,力求成为奢华酒店行业中的创新引领者。 而有效利用中国旅行服务平台的多样性,定制以客为尊的服务和产品, 以吸引不同年龄层的中国宾客是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首要策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