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集团新签26家酒店 业务版图稳步拓展

集度假村、酒店、公寓和Spa运营及开发商于一体的悦榕集团宣布,已在2018年成功签署4个品牌共26项酒店管理协议,业务版图继续稳步拓展。此外,截止2018年底,集团现有48家酒店正在运营中,并将于2019年开设7家新酒店。

新签项目包括5家悦榕庄、10家悦椿、2家悦梿和9家悦苑酒店及度假村。其中,有17家物业位于大中华地区,其余分布在大洋洲(斐济和帕劳),东南亚(柬埔寨,印尼和越南),以及欧洲(奥地利和西班牙)。酒店预计将于未来3年内开始运营。

26项新的酒店协议不包括仍在商谈中的项目,以及由新合作伙伴引入的项目 —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和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万科都于一年前成为悦榕控股的少数股权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万科和雅高合作伙伴关系启动的大约十几个项目正在积极商谈中。

以浪漫旅行为灵感的悦榕集团将继续拓展业务版图,在欧洲、亚太、大洋洲和其他地区丰富而精彩的目的地开设新酒店。秉承集团自1994年创立以来“拥抱自然,关爱社会”的企业使命,悦榕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强调与自然和谐相处,并为每家酒店所在社区的发展和成长做出贡献。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表示:“我们今年在业务拓展和酒店管理协议方面的势头强劲,将加速悦榕集团旗下品牌的拓展速度和范围 。我们致力于将品牌推向世界各地,同时加强变革和创新的能力,以应对瞬息万变的酒店行业 。随着悦榕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并于2019年迈入第25个年头,我们期待着迎接未来的发展。”

酒店名单

共26家酒店,包括5家悦榕庄、10家悦椿、2家悦梿和9家悦苑酒店

世界各地 (不包括大中华地区)

1. 萨尔茨堡大格迈因悦椿酒店 & 萨尔茨堡大格迈因悦椿轩,奥地利

2. 亚萨瓦岛悦椿酒店,斐济

3. 加纳利群岛特内里费悦苑酒店,西班牙

4. 暹粒悦椿酒店,柬埔寨

5. 濠庄悦苑酒店,越南

6. 濠庄悦椿酒店 & 濠庄悦椿轩,越南

7. 观澜岛悦椿酒店 & 观澜岛悦椿,越南

8. 帕劳悦榕庄 & 帕劳悦榕轩

9. 龙目岛尼帕海滩悦榕庄,印尼

大中华地区

10. 贵州安顺悦苑酒店

11. 河北承德悦苑酒店

12. 江西武宁悦梿酒店

13. 河北北戴河悦榕庄

14. 河北北戴河悦椿酒店

15. 河北北戴河悦梿酒店

16. 河北北戴河悦苑酒店

17. 贵州威宁草海悦榕庄

18. 贵州威宁草海悦椿酒店

19. 贵州威宁草海悦苑酒店

20. 贵阳龙里悦椿温泉酒店

21. 广西北海涠洲岛悦苑酒店

22. 浙江衢州悦榕庄

23. 浙江衢州悦椿温泉酒店

24. 浙江衢州悦苑酒店

25. 广东珠海横琴瑞莲庄 · 悦椿管理

26. 台南安平悦苑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