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中国计划启动 多项商业合作助力中国赴迪拜会奖旅游增长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迪拜的旅游业发展迅速,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商务设施。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显示,迪拜迄今为止已拥有诸如“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世界最长的无人驾驶地铁线路”迪拜地铁-红线在内的868项世界纪录。

迪拜会奖局局长Steen Jakobsen先生

迪拜在拥有众多旅游资源的同时,也是商务会奖人士的青睐之地。迪拜会奖局局长Steen Jakobsen先生表示,2018年7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阿联酋,迪拜“拥抱中国(Hala China)”计划正式启动。光大集团与迪拜控股集团、米拉斯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提出双方将共同开展旅游业务,为“拥抱中国”计划提供支持,推出涵盖贸易、投资、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的项目与活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阿拉伯国家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拓展中国与阿联酋双边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中青旅成为“拥抱中国”计划首批战略合作企业。

他进一步表示,迪拜会奖局非常重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活动团体对迪拜旅游业的贡献。旅游业是迪拜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商业活动团体有较大的经济影响力,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性不容小觑。目前,中国入境旅游市场总体增长,同时反应在商业活动领域。根据近期的重要竞标和未来几年的大型活动分析,我们预计中国会奖团在未来会有进一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旅游业的影响之外,中国的商业活动团体也为迪拜知识经济的发展带来无限潜力,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交通、教育、卫生、科技、水和空间领域。

据了解,2016年年底,阿联酋向中国公民开放免费落地签政策,极大促进了中国游客的增长。目前,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且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的中国公民可以在入境迪拜时获得免签,这位中国的商旅人士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8年4月,迪拜接待了3200人的大时代奖励旅游团,同月还接待了约1300人的葆婴2018成长进步之旅;2017年6月,上海维娜化妆品奖励活动的1200多名中国代表也来到迪拜。 这三个奖励旅游大团都与本地地接社紧密合作,开发了丰富的团队行程,包括游览迪拜的主要景点,以及在标志性场馆举办颁奖典礼。

“中国市场是迪拜的主要目标市场, 我们始终致力于和中国的商业活动策划者以及企业买家保持良好的关系。除迪拜团队外,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有中国代表处,以确保我们与商业活动策划者和企业买家实时沟通,并第一时间满足他们的需求。”阿联酋迪拜会奖局局长Steen Jakobsen先生表示,作为迪拜的官方会奖局,迪拜会奖局专注迪拜经济的增长,将迪拜打造为商业活动的理想目的地,具体战略包括与迪拜当地资源方进行合作,接待商业活动行业的国际活动策划者,参加国际贸易展会和商业活动,以及加强全球联系网络。此外,迪拜会奖局提供一系列免费服务,包括协助场地询价、推荐当地供应商、协助竞标活动等。此外,迪拜会奖局也积极地与迪拜资源方进行合作,包括酒店、场馆和阿联酋航空公司,以确保策划者能够获得最好的价格和折扣,并不断优化他们的体验。

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以及中东地区旅游和货物的主要运输枢纽,迪拜拥有众多优势,多年来始终是商业活动策划者的理想选择。在当下的商旅活动中,安全因素越来越被大家所重视。而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旅游和旅游竞争力报告,迪拜全球安全指数排名第二,迪拜可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环境。

此外,迪拜拥有强大的基础设施,交通便利始终是商旅人士的首选,而众所周知,迪拜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机场。同时,迪拜地处东西方交汇处,优越的地理位置让世界各地都可以轻松到达。 在场地方面,迪拜也有丰富的场地可供选择,其中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是该地区最大的活动场所,迪拜拥有超过111,000间酒店客房,可提供各种类型的酒店。而迪拜拥有多种多样的景点和活动,从沙漠探险到迪拜老城区之旅,从主题公园刺激的游乐设施到世界级购物中心,迪拜可以为团队行程提供丰富的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