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阿丽拉SCBD将于1月15日开幕迎宾

雅加达市最新潮流胜地,备受瞩目的阿丽拉SCBD,将于2019年1月15日开幕迎宾。酒店坐落于雅加达最具活力的商业购物区,开启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范本。

这家五星级酒店毗邻印尼证券交易所,兼具潮流生活元素与当代精致格调,提供227间设计时尚的客房和套房、创新活动空间、户外泳池、健身房、阿丽拉水疗,以及世界级水准的美食概念。阿丽拉SCBD内设多家餐饮场所,包括米其林星级厨师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及其子Cedric开设的纽约烧烤餐厅Vong Kitchen和全天候餐厅Le Burger,以及由Hakkasan Group管理的Sake no Hana和Hakkasan特色餐厅。无论是来此享用午餐、晚餐的宾客,还是喜好昼伏夜出的美食爱好者,都能在这里获得愉悦的就餐体验。

阿丽拉SCBD是曼谷建筑公司IAW的设计杰作,建筑风格独树一帜。整体设计以不规则的靴型地形为灵感,打造出狭长的台基和宝石状大厦。醒目的外观采用铝棒和檐篷的独特重叠图案,所创造出的线条和阴影令人远观时产生视觉错觉。建筑多变的形态赋予了客房多种不同的配置,但相同的是每间客房均提供优美的观景窗、奢华的浴室和名牌出品的现代生活设备。

阿丽拉SCBD呈现精致的极简主义内饰风格,搭配专为这座都市空间独家原创的艺术作品。行至酒店大门外,宾客将首先看到由印尼日惹艺术双杰Indieguerillas创作的大型壁挂艺术作品“欢乐轨道” (Orbital of Joy)。圆形的轨道寓意延续不断的循环或旅程,6个人物穿插其中,代表着旅途中的宾客。每个人物均附带一个地理标记,象征途中停驻、歇息、补给能量的驿站。宾客们在下榻阿丽拉SCBD,享受自己的惬意“停驻”之时,也不妨仿照艺术品中的不同人物拍照留念,纪念旅途中难忘的时刻。

酒店大堂如同开阔的大型起居室,步入其中,目光立刻被墙上的装置艺术作品“飞鸟、蝙蝠与蝴蝶” (Birds, Bats and Butterflies) 吸引。创作者Richard Hassell是澳洲建筑师及艺术家,同时也是屡获殊荣的WOHA Architects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之一。艺术家以铝箔瓦塑造出一系列大大小小的立体三维飞鸟、蝙蝠和蝴蝶,尺寸从80厘米到400厘米不等,停驻在墙壁上,或悬挂于天花板。

铝箔瓦上的图案以东南亚蜡染和布艺为灵感,所展现的飞禽走兽均为吉祥的象征——例如代表长寿、美丽与优雅的蝴蝶,以及四神鸟之一、寓意好运与机缘的凤凰。

Vong Kitchen和Le Burger的室内设计出自纽约设计公司Rockwell Group,Hakkasan餐厅则由著名巴黎设计公司GBRH操刀设计。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观光,阿丽拉SCBD均是理想下榻之地。它是工作和玩乐的品味之所,也是雅加达最新潮流胜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