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阿塞拜疆定期直飞航班将于3月5日首航

阿塞拜疆旅游局、阿塞拜疆航空公司与华程国旅集团签署了“北京-阿塞拜疆定期直飞航班”的三方合作协议,发布会现场共有华北地区同业伙伴600余人到场支持。本次定期航班将于2019年3月5日首航,以阿塞拜疆航空航空波音767机型执飞,由北京出发直飞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国际机场。飞行时间约8小时,预计冬季每周2班,夏季每周3班。

阿塞拜疆是一个有着西方展望的东方国家,有许多结合古典和新颖的景点可供旅客游览。不论是巴库的火焰塔或者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每位旅客都能在此找到乐趣。而在小店或博物馆都找得到的阿塞拜疆地毯,则随着时代演变,成为家族旅游的最佳伴手礼。数千年以来,阿塞拜疆被誉为连接中国与欧洲的一扇大门。作为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要旅游景点,阿塞拜疆累积了5千年的丰富历史轨迹,也融合了各地商人带来的多元文化。

阿塞拜疆航空总部设在首都巴库,主要经营从巴库到中国、欧洲、中东地区以及国内的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班服务。2018年,巴库国际机场被Skytrax评为5星级机场,而阿塞拜疆航空则获选为中亚和印度地区最佳航空公司。

华程国旅集团以北京直飞巴库的航班为中心,开发六大主题产品,将阿塞拜疆与邻近的俄罗斯、高加索和欧洲等地串连在一起。阿塞拜疆旅游局国际合作关系部总监Jamila Talibzade女士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诚挚的期待。她表示:“透过华程国旅集团的阿塞拜疆航空包机,我们邀请中国的旅客前来阿塞拜疆‘探询另一面’,深刻感受阿塞拜疆的文化特色和各种欢乐美好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