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集团加速全球扩张 2019年开设9家新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未来一年迎来数家酒店全新开业,包括全球9家新酒店及度假酒店的盛大开业以及持续扩张的住宅项目。

“随着全球业务的稳步和战略性增长,四季酒店在2019年将继续取得成功。”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运营总裁克里斯蒂安•克拉克(Christian Clerc)表示,“我们始终专注于在宾客的理想目的地打造高品质项目,这使得我们的发展版图持续地以稳健的速度扩大。四季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水准的酒店服务,不断扩大酒店的多样性,比如即将进驻希腊和西班牙、抑或是在加州纳帕谷打造的首家知名葡萄园内的度假酒店,以及已在伦敦开业的第一家独立私人住宅。”

克拉克继续说道:“我们致力于扩张私人住宅项目的版图,将不断巩固作为全球奢华品牌住宅产品领导者的市场地位。今年预计将有9家新酒店开业,其中的8家包含了住宅项目,这体现了私人住宅对四季酒店集团规模扩大的重要性,也传达了希望与四季品牌相伴、以四季酒店为家的高端消费者的需求。

全球扩张:2019年新开业酒店

四季酒店目前在47个国家拥有111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最近在塞舌尔德罗什岛、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巴西圣保罗全新开业的酒店,并计划在2019年开设以下全新酒店、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

•雅典阿斯蒂尔皇宫四季酒店——这一项目标志着四季酒店众望所归地进驻希腊。该项目由雅典里维埃拉著名的阿斯蒂尔皇宫改造而成。酒店设有303间客房及别墅、三个私人海滩、三个游泳池、一个水疗中心、七间餐厅及酒廊。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四季酒店将于今年重返泰国首都,打造四季集团在泰国的第四家酒店。这一全新规划将占地9英亩,包含200米的黄金河道、开放的庭院水景设计和艺术品。宴会厅坐拥美妙河景和户外空间,适于举行完美的盛大婚礼和活动,而三家餐厅以及拉丁美洲风格的酒廊则提供颇具魅力的河滨生活方式。酒店拥有366间私人住宅和299间客房及套房,大量房间带有宽敞的户外露台,在曼谷市中心打造了一个功能完备的度假胜地之选。

•班加罗尔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坐落于印度技术核心区的中心位置,作为著名的全新Embassy ONE项目的一部分,该酒店拥有230间房间,105间私人住宅和主要商业零售空间。酒店还为宾客打造了带有手工艺互动区域的温馨美妙的餐厅。室外泳池位于郁郁葱葱的私人花园之间,为酒店打造度假般的氛围。水疗区域宛如一个现代生活中的室外桃源,提供全面的健康理疗服务。班加罗尔四季酒店是继其在孟买的姊妹酒店——孟买四季酒店开业之后的印度第二家四季酒店。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从加利福尼亚短途飞行,就能抵达这一位于巴哈半岛的海滨度假胜地。墨西哥第三家四季酒店即将开业。酒店位于科尔特斯海一个引人瞩目、可游泳区域的最东边,这一开发项目将包括141个房间,以及一系列带有私人游艇和Robert Trent Jones Jr.高尔夫球场的私人住宅。

•马德里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项目坐落在城市著名的Canalejas区中心,是将几座历史建筑精心修缮而成,对其的改造正进入最后阶段。这家拥有200间客房的四季酒店将成为四季酒店集团在西班牙的第一家酒店。该项目还将包括22间设施完善的私人住宅。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加拿大的第四家四季酒店将坐落于蒙特利尔知名的购物社区的中心,成为一个标志着城中优质生活方式的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宾客们将看到一座拥有169间客房的全新酒店和18间紧接黄金街区的全新Holt Renfrew Ogilvy社区的私人住宅,以及著名厨师马库斯·萨缪尔森(Marcus Samuelsson)的第一家加拿大餐厅。

•加利福尼亚纳帕谷四季度假酒店与住宅——-这家与著名酿酒师托马斯·里弗斯·布朗(Thomas Rivers Brown)合作的第一家落户于葡萄酒庄园的四季度假酒店备受瞩目。该度假酒店将坐落在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的群山和葡萄园之间。作为四季酒店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第八家酒店,它的85间客房和20间住宅将助力扩张四季酒店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版图。

•波士顿道尔顿街一号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四季酒店将在波士顿著名的后海湾地区开设其在波士顿的第二家酒店,距离城市优质休闲场所仅有举步之遥。这座时尚的61层摩天大楼将拥有215间酒店客房和160间私人住宅,还将包括一家Zuma餐厅——曾在伦敦、迈阿密、纽约和拉斯维加斯开设分店的著名日本居酒屋。

•费城康卡斯特中心四季酒店——四季酒店重返费城,将在城中最高的建筑中展示酒店业的未来魅力。该酒店位于建筑60层上,设有219间客房,将提供康卡斯特的先进技术,以及著名厨师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和Greg Vernick带来的用餐体验,以及著名花艺师——酒店创意总监杰夫·利德曼(Jeff Leatham)的花卉。

近期宣布的待建项目包括中国大连、沙特阿拉伯麦加、越南河内、伯利兹教堂岛的四季酒店、度假酒店及私人住宅。

探索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旗下全新酒店及度假酒店在世界各地全新亮相的同时,也将持续通过大量的翻新和扩张项目、在宾客们熟悉及喜爱的酒店中获取互补经验,不断增强其实力。

2019年冬季,全新的梅杰夫阿尔布瓦山小屋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将盛大开幕,毗邻2017年12月开业的姊妹酒店——梅杰夫四季酒店。宾客将有机会在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享受饕餮之宴。两间餐厅分别是梅杰夫四季酒店的Le 1920和年初摘获第一颗米其林星的梅杰夫阿尔布瓦山小屋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内的Prima餐厅。

为了满足那些希望与四季酒店长久相伴的忠实宾客,四季酒店集团将在伦敦优雅的梅菲尔区首次推出独立住宅项目——格罗夫纳广场20号四季住宅。经过细致修缮后,该项目将开放37间精致的私人住宅以及一流的配套设备设施,包括私人酒窖、水疗中心和一个82英尺(25米)长的泳池、蒸汽桑拿房、先进的健身中心、游戏厅、电影院、商务套房、花园房间和私人花园。

私人住宅战略版图的扩张

四季酒店集团将继续扩大其私人住宅的版图,目前已在19个国家管理着41个住宅项目。四季住宅在全球拥有超过3800个住宅单元,房地产销售价值超过100亿美元。

未来五年,四季住宅的版图预计将扩大一倍,其中80%以上的开发项目将包括住宅项目,集团全球有望营建超过7000套住宅,使四季酒店集团成为全球奢华住宅服务的领导者。作为唯一一家同时负责地产经营的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从而提高品质和服务的标准。相信这也是业主愿意选择四季品牌住宅的主要原因之一。

继今年在格罗夫纳广场20号(Twenty Grosvenor Square)开设四季独立私人住宅后,四季酒店集团将继续扩大这一尊享系列的规模,在马拉喀什、洛杉矶和旧金山开设独立私人住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