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文华东方酒店客房完成全面翻新工程

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旗下客房和套房已完成全面翻新工程,并提供豪华住宿体验,进一步巩固其五星级奢华酒店的美誉。

是次已全面翻新的客房和套房合共179间,并完美呈现日本传统美学。日本的工匠手艺更与科技结合,展现独有的日本现代艺术特质。宾客于住宿期间,将可亲身体会到荟萃了传统和创新的设计特色。

著名纺织品设计师Reiko Sudo和艺术总监Ryu Kosaka沿用 「木与水」的室内设计主题,将木材和大自然等元素注入设计当中,打造一个犹如置身于大自然的住宿体验。而Jeffrey A. Wilkes 更担任总统套房的首席室内设计师;雅緻的装潢配以日本设计美学,为宾客带来奢华住宿体验。

客房选用特别订製的日本传统纺织品和家具,代表著四季变化,例如以金色、橙色和紫色代表秋天,以及于床头板绣上代表著春天的紫藤花和樱花图案,务求将各种自然风光融入房间设计当中。

所有房间均配备了最新的网络协定电视(IPTV),宾客可将Apple和Android装置接驳至49至77吋的4K HDR电视上,享受最高声画质素。

Reiko Sudo表示房间的纺织品摆设,灵感源自日本传统和服,并特意选用了当地生产的纺织品,用以表达东京文华东方酒店札根于日本桥的深厚历史。

文华瑰丽客房

客房配以现代日式风格装潢,床头的灯具以竹绳製成,床头板更绣上精巧细緻的垂枝樱花,营造出恬静悠閒的室内氛围。客房内放置了弧形线条的躺椅和椭圆形桌子,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令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东方套房

套房以百花盛开作为设计主轴,独立客厅内的沙发和椅子均绣上名为「花雨」的花卉图案,突显出日式美感和优雅。床头板绣上盛开的紫藤花图案,而床头柜更以泡桐树的木头製成,将日本工匠手艺表达得淋漓尽致。

套房里的地毯结合了日本水墨画,巧妙地呈现出云彩和清风,更与窗外迷人的东京景观互相辉映,使人着迷。而精美的手工银箔圆桌和金箔花柜更令房间生色不少。套房特别选用灵感来自日本「行灯」的传统灯饰,灯罩外观由和纸製成,放置于房间不同位置,格外彰显出日式设计的独有美感和设计者对细节的关注。

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盆景和园林艺术,并融入不同室外环境,设计者选用了不同的艺术壁画,营造出东京公园枝叶扶疏的景象,令宾客彷如漫步于公园当中。

独立客厅光綫充足,日光透过落地玻璃映照到室内,宾客可以透过窗户观赏到整个东京的亮丽景色。客厅更设有多个风格独特的休息区,当中更包括一个品酒区与一间独立书房。

饭厅牆壁装嵌了以大自然为主题的壁画,绘画出阳光透过树枝照亮东京公园的景象。而饭厅的天花吊灯更令人联想起柔和的太阳,散发出温暖的光綫,与日光相映成趣。橱柜刻画了雀鸟、蝴蝶和植物图案,加强总统套房特色。

卧室天花板更打造出一个透过树木仰望天空的感觉。房间上的地毯图案,由不同的摺纸綫条组成,使人联想起日本传统摺纸艺术(Origami)。浴室享有东京一览无馀的景观,配以独有的室内照明系统,灯光打在浴缸水上,形造出闪闪生光的效果。

于风和日丽之时,宾客更可从总统套房里远眺富士山的壮丽景色。

宾客可以预订「日本桥体验之旅」,亲身体验日本传统文化和历史,礼遇包括豪华酒店住宿、享用精美双人早餐和与参加历史悠久的日本桥区文化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