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品牌推出”奢华睡眠仪式”全新服务项目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酒店精益求精,推出一项舒适贴心的健康养生全新计划,旨在帮助宾客舒缓身心,安享睡眠,重焕活力。

这项莱佛士睡眠仪式(Raffles Sleep Rituals)是品牌为提升宾客舒适感而推出的全新服务项目,将于以下四家奢华酒店的夜床服务期间试行:迪拜莱佛士酒店、麦卡蒂莱佛士酒店、塞舌尔莱佛士酒店和华沙莱佛士优若派斯基酒店。

睡眠仪式期间,酒店为宾客提供一副采用DreamSoft®亚麻布制成的奢华眼罩、数张有助于睡前静心与安定的舒缓晚安卡,以及一个标有宾客信息的五分钟计时沙漏,帮助宾客放松身心,安然入梦。

莱佛士还与奢华护肤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携手合作,制造出了一款专为此睡眠仪式研发的深度放松精油。这款精油混合香根草、檀香和甘菊,有助于宾客镇静宁神,调息至规律的睡眠模式,能够有效促进睡眠,缓解由时差导致的烦躁情绪。

入住尊享客房和豪华客房的宾客将可使用更多促进睡眠的设施。此外,宾客还可尊享更多礼遇,包括精心准备的独特睡眠套装及美食菜单——菜单中的美食均经过精心挑选,有助于宾客消除旅行、压力和时差带来的影响,从而提升舒适感及睡眠质量。

睡眠仪式由莱佛士品牌精心研发,是品牌健康养生策略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宾客健康养生计划的全球性蓝图项目,旨在确保宾客入住期间的情绪健康。仪式包括三大核心要素:宁静——伴随宾客旅程的创新仪式;融合和谐理念的设计——为宾客创造健康养生概念空间,并融入风水、亲生命性等健康养生设计元素;愉悦——对营养与健康养生之间的关系进行开创性探索。

雅高集团全球康乐总监Lindsay Madden-Nadeau表示:“现代旅行者日程安排紧凑,常常要倒时差,导致睡眠模式被破坏,从而可能对身心健康造成影响。我们新推出的睡眠仪式是莱佛士全球健康养生计划的一部分,可为宾客提供理想的放松体验,在其入住期间改善情绪健康。”

Madden-Nadeau还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服务,确保宾客在入住期间始终感到宾至如归、受理解、受重视和受关爱;全新的睡眠计划正是在此基础上制定的。我们精心提供众多宾客在旅行期间渴望享受的体验——放松身心和重焕活力。计划试行成功后,我们会考虑推广至更多酒店。”

谈及睡眠的重要性时,Aromatherapy Associates睡眠健康大使——Neil Stanley博士表示:“由于生活节奏加快,如今人们很难获得充足的睡眠;如果到了该睡觉的时间,大脑却没有停止运转,就尤为如此。人们若整晚得不到休息,身心和情绪健康就可能受到影响。我们需要重新评估对于睡眠的看法,并确定人体必需的夜间睡眠时数,然后留出充足的睡眠时间。莱佛士的睡眠仪式计划就将帮助宾客实现这一目标。”

莱佛士品牌战略合作关系全球副总裁Jeannette Ho补充道:“莱佛士品牌认为真正的奢华与人们的行为无关,而在于人们的感受。品牌致力于在此基础上改善宾客的情绪健康。我们全新的莱佛士睡眠仪式,是品牌提供的众多舒缓身心、重焕活力体验的项目之一。慧眼独具的宾客可于我们全球知名的水疗中心体验此项目,感受我们体贴周到、量身定制、分外舒适的服务,尊享睡眠、休憩、静心和养生方面的奢华待遇,从而领略我们闻名遐迩的品牌精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