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文华东方酒店璀璨启幕

随着多哈文华东方酒店的璀璨启幕,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很高兴将集团的传奇待客之道带入卡塔尔。

坐落于多哈市中心美夏尔城(Msheireb)中央的多哈文华东方酒店是一家温馨时尚的都市酒店,这里亦是位于这座活力之城中心的一个全新的休闲、生活和商业目的地。酒店拥有宽敞的客房、套房及服务式公寓,并由世界知名的David Collins Studios担纲设计,将典雅现代的设计风格与传统卡塔尔风情的微妙元素融合。

酒店的9间餐厅及酒吧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特美食以及经典的当地风味。特色餐厅包括由主厨Izu Ani主理的IZU、Mosaic、文华酒廊、Baraha Lounge、Gelato以及Ambar酒吧。另外三家餐厅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业,其中包括一家中餐馆、一家蛋糕店及顶层露天餐厅酒廊。

多哈文华东方水疗中心设有6间理疗室、一间双人套房、两间VIP贵宾套房,均可令宾客体验完善的热疗及水疗服务。同时,水疗中心还配备了先进的康体设施。两片顶层泳池拥有私人池畔凉亭,可饱览城市迷人景致,令宾客的休闲体验更为丰富。

酒店的会议与活动设施配有专属的入口大厅, 可尽享私密且温馨的氛围。能容纳400位宾客的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厅,使酒店成为城市中心举办活动的理想之地。

为庆祝开幕,酒店推出了诱人的“绽放多哈”套餐礼遇,每入住一晚即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的文华东方礼品卡,以及一款带有天然珍珠流苏的限量版定制扇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