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航开通挪威特隆赫姆新航线 加密特罗姆瑟航线运力

芬兰航空将于2019年继续巩固并增强其北欧航线网络,计划在2019年6月与维德勒航空公司携手开通前往挪威特隆赫姆的新全年航线,还将增加前往挪威一大热门目的地特罗姆瑟的航线运力。

芬兰航空新航线目的地特隆赫姆地区优美的城市景象

特隆赫姆是挪威第三大城市,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而闻名遐迩。它为徒步及欣赏北极光等活动提供了极好的自然条件,城市里则有充满活力的餐饮文化。

特隆赫姆航线由挪威的维德勒航空公司每周五天运营,由芬兰航空进行市场运营与销售,航班将由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Dash-8 Q400机型执飞。机上设有商务舱和经济舱,航班时间表将与芬兰航空执飞亚洲与欧洲的航线网络接轨。

芬兰航空与维德勒航空公司协力增加前往挪威特罗姆瑟的航班班次,从6月4日起为期一年,将于每周二,周四,周日执飞往返特罗姆瑟和赫尔辛基的航班。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处,以其独特的北极自然风貌、北极光和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如远足和观鲸而闻名。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表示:“北欧地区对于芬兰航空的亚洲客户而言很有吸引力,我们很高兴能添加至特隆赫姆的新航线,并增加前往特罗姆瑟的航线运力,这使得芬兰航空进一步拓宽在北欧地区的航线网络。芬兰航空目前覆盖大中华区七条直飞航线,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广州、南京和香港,连接超过100个欧洲城市。芬兰航空预计在今年夏天将大中华区总运力提高12%,并每周执飞42班次连接中国与赫尔辛基的航班,以便满足乘客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