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六善酒店正式开幕 敞开快乐国度的大门

坐落于世界最高峰喜马拉雅山脚下、色彩绚烂的不丹,以其国民幸福指数(GNH)闻名世界。备受触目的不丹六善酒店即将于此立足,位于廷布、普那卡及魄罗的首三座酒店山庄现已盛大开幕。不丹六善酒店将贯彻品牌对健康、可持续性和小区的承诺,完美结合该国丰富的文化、热情的款待和独特灵性,为宾客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

位于神秘群山国境的不丹六善酒店由五座酒店山庄组成,分布在喜马拉雅王国的西部和中部山谷,为宾客提供各项体验活动,包括日出冥想静思和全面的水疗护理、私人占星术和心灵读数的顾问咨询、油灯照明仪式、穿越原始森林的越野探险活动,各项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皆让宾客享受一个丰富的灵性之旅,洗涤心灵。

为了让宾客完全沉浸在当地文化中,五座酒店山庄的选址均经过精心挑选,风格各异、别树一格,充分展现每个山谷的多样性和特色,宽敞的空间可让宾客饱览一望无遗的景致。酒店山庄的设计受传统精巧的不丹建筑风格启发,采用线条简单的天然木材家具,并加上当地民族风格的装饰作点缀,包括传统燃木火炉bukharis和经蔬菜染色修复的古董喜马拉雅地毯。

不丹六善酒店总经理Sally Baugh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敞开大门,迎接宾客来到不丹六善酒店,在这个美丽王国下榻于我们的家。宾客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畅享原汁原味的不丹之旅,体验离群索居的小国所散发出的古朴魅力。不丹六善酒店设计了一系列的活动满足各类宾客所需,从建筑、艺术,到观鸟、植物学、历史、冥想静思、运动和养生等,各色奇妙的体验不一而足。」

不丹六善酒店坚守可持续发展为基础原则,积极监测并管理酒店于能源、食水、废物、采购和化学品的使用量。不丹王国宪法规定,森林覆盖率需达60个百分点;国民幸福指数(GNH)社会发展理念的四大支柱乃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文化保育和高效管理的善治制度。不丹六善酒店为贯彻此理念,于酒店的设计、营运和定位方面,均严格遵循此等核心价值。

前往路线:德鲁克航空及不丹航空均可直达不丹,定期航班地点包括曼谷、新德里、加尔各答、新加坡、加德满都、达喀尔、巴多格拉、古瓦哈提和加亚。帕罗和布姆唐之间有国内航班往返。不丹航空另在帕罗机场提供直升机包机和私人飞机服务。

廷布、魄罗及普那卡六善酒店现在接受预订,3月31日前入住可享开业优惠价格。酒店将于4月1日起,收取全额住宿费用。岗提及布姆唐六善酒店将于2019年夏天开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