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开启全球酒店对公支付 企业客户”免垫资、免报销”

也许大家爱旅行,却未必爱出差,垫资、贴票、报销等一系列的繁琐操作让差旅人的体验大打折扣,差旅管理公司(TMC)凭借公司账户支付及月结服务的优势,解决了出差垫资的种种痛点。近日,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宣布将对公支付扩展到全球酒店,将“免垫资免报销”的承诺进行到底。

即日起,通过携程商旅预订全球任何一家酒店都可以对公支付,无需个人垫资付款,结合携程商旅酒店月结以及统一大发票的服务,让员工报销无需贴票,大幅简化企业的财务流程;同时支持增值税专用发票,为企业合理节省差旅成本提供最合规、专业的解决方案。

机票是大部分企业都会管控的差旅产品,相比之下,酒店一直处于弱管控状态,尤其是企业海外酒店的管控比例大幅落后于国内酒店,90%的企业海外酒店尚未管控,酒店管控迫在眉睫。

携程商旅酒店产线产品研发总监赵奇琛表示:“酒店供应商分散,区域化特征强,一是不好管控;另外相比于一些信息化、自动化非常成熟的行业,酒店在差旅住宿的整体体验上还有很多提升空间,这就对TMC的资源覆盖面和丰富度以及技术实力提出了较高要求。”

赵奇琛介绍道,除了全球酒店对公支付的功能外,携程商旅还上线了一系列革新的酒店功能:酒店“随心订”功能通过灵活的混付方式可实现差旅标准内的费用由企业支付,超标部分由员工个人支付,在不违反企业规定的前提下,差旅人士可以适当承担超额部分,提升住宿品质。

“这种公私组合的支付方式是连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这样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都没有提供的功能,也是携程商旅独一无二的创新”他介绍道,随心订自上线后,十分受欢迎,目前携程商旅20%的用户都体验过该功能。

此外,携程商旅的酒店智能推荐功能可以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实现“同事喜欢”、“经常预订”、“热门活动”附近酒店等的快速精准推荐;浮动差标功能基于各地酒店房价变化趋势给出合理差旅标准建议;结合信用卡在线担保、酒店阶梯取消等一系列功能创新大幅提升了差旅住宿的全程体验。

根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统计数据,2017年中国商旅总支出为3465亿美元,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出差大国,商旅范围也随着经济活动的扩展遍及国内外。携程商旅认为,随着差旅管理的需求不断成熟,企业酒店管控的趋势也越发明显,TMC应通过不遗余力的创新去为企业全面差旅管理创造有利条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