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呈献“夏日大玩水花” 对业界推出“原价优惠”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将于6月26日至9月1日呈献“迪士尼反斗夏日 大玩水花”。随着万众期待的热卖动画《玩具总动员4》于暑假上映,更多迪士尼.皮克斯新知旧友已迫不及待率先与宾客会面欢度水花四溅的凉快盛夏。小宾客化身小公主的仲夏美梦,也可于城堡区的全新“魔法化妆厅”成真;人气动画《海底总动员》为主题的儿童天地“海底奇兵小天地”,也将于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开幕。多款季节限定的消暑美食与人气精品,与乐园度假区酒店的夏日康乐活动同时火热登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带来一站式“食、玩、买、住”的奇妙度假体验。乐园票价将于4月24日微调,并向旅游业界推出“原价优惠”。

最新《玩具总动员》角色现身 与一众迪士尼.皮克斯好友迎冰凉仲夏

一群迪士尼.皮克斯好友已整装待发,在美国小镇大街拿起水枪参与“Pixar水花大街派对!”大玩水花!今年将有两座以迪士尼.皮克斯人气动画《玩具总动员》及《海底总动员》为主题的全新喷水花车“大”驾登场,沿途水力四射!宾客更可发现将于《玩具总动员4》回归大银幕的牧羊女宝贝及新角色叉叉的身影,一同玩水狂欢!

与迪士尼.皮克斯好友会面
一群迪士尼.皮克斯好友还将出席派对与宾客近距离接触!再度登场《玩具总动员4》的牧羊女宝贝将以披风及连身裤的全新造型亮相,连同一众《玩具总动员》好友与宾客会面拍照。《超人总动员》的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及酷冰侠也超能驾到,而天才时装设计师衣夫人也会随时现身,与宾客分享她设计英雄战衣的喜悦!

季节限定精品及美食
夏日炎炎,加上《玩具总动员4》火热上映,乐园度假区商店及餐厅将“炎”选超过280款夏季限定商品,及超过40款时令美食餐饮,让宾客爱不释手,尽情回味。

全新“魔法化妆厅”及儿童天地 让小宾客置身迪士尼故事世界

全新“魔法化妆厅”即将揭幕,小宾客在这片奇妙典雅的空间,美轮美奂的辉煌装潢,化身小公主的美梦成真!仙女教母实习生魔法棒一挥,魔幻衣橱的帘幕除除打开,一套套焕然一新的豪华公主套装及饰物陈列眼前;小宾客摇身一变,一个魅力非凡的小公主在互动魔镜前奇妙展现!

以迪士尼.皮克斯人气动画《海底总动员》为主题的全新儿童天地“海底奇兵小天地”,将于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开幕。小宾客将置身于色彩缤纷的水底世界,接受尼莫和好友的邀请,一起投入水底世界畅玩嬉戏,在鱼鳍与珊瑚礁之间穿梭,尽情探索!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

炙手可热的漫威超级英雄蚁人与黄蜂女,正于神盾局科技馆召集宾客全力出动。作为漫威宇宙亚洲重心,香港迪士尼全新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热话全球,备受粉丝热捧!漫威超级英雄蚁人与黄蜂女召集宾客全力出动。在神盾局最新研发的“突击”战车上,宾客拿起脉冲枪,联同蚁人与黄蜂女并肩作战,一尝缩至蚂蚁般大小的滋味,携手抵御九头蛇及其机械虫军团!

乐园票价微调及推出旅游业界优惠

另外,度假区公布将于2019年4月24日调整门票售价,并向旅游业界推出优惠。这次调整幅度为历年最温和,乐园1日标准门票(12至64岁)新售价为港币639元,小童门票(3至11岁)为港币475元。2日标准门票和小童门票分别为港币825元及港币609元。长者(65岁或以上)1日及2日门票售价维持不变,分别为港币100元及为港币170元。

乐园同时为旅游业界推出为期两个月的“原价优惠”期,业者由即日至2019年6月24日可以旧价购买于优惠期内有效的门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