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欧来联手苏州旅游局打造”旅游+购物”目的地体验

(刘霈芯/ 采访报道)作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在中国打造的第一个精品旅游购物目的地,位于阳澄湖畔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近日携手苏州旅游局和携程,打造“我爱苏州”主题系列活动。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5周年庆暨“我爱苏州”项目启动。苏州市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沈丽娟(左)、唯泰集团中国区首席商务官 Judy Chan陈晓陵(右)

唯泰集团中国区首席商务官 Judy Chan陈晓陵女士表示,位于阳澄湖畔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秉承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引以为傲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成功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购物方式,让“逛街”这一看似单一的维度,拓展延伸至多维感官体验。

她进一步表示,中国市场的发展变化之快,如何平衡中国发展的高速度与唯泰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步伐是该公司一直在考量的问题。苏州、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作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中最年轻的两个成员为集团的高速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它们在今年的销售额将继续保持开业以来的高双位数增长。唯泰集团未来将把重心放在现有奕欧来奥特莱斯的扩建工程上,到2020年初,苏州奕欧来将迎来超过80个新品牌进驻,今年也将有60家新品牌陆续进驻上海奕欧来。

她更进一步表示,奕欧来奥特莱斯为消费者带来更完整的购物体验,以“旅游+购物”理念为基础,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一日游,体验在人们的旅行的过程中,除了购物以外,还可以参观当地的博物馆、品尝当地的美食、看看特色建筑、听一听音乐会。奕欧来奥特莱斯作为旅游购物的目的地,也需要结合所有这些元素,打造一家“零售剧院(Retail Theater)”。

此外,苏州奕欧来更通过与携程集团合作,全方位展现苏州富含文化底蕴的日常生活方式,以深受旅游者欢迎的“旅游+购物”的休闲模式与周边各大景点形成全新组合,联手推出一系列苏式精品体验。比如,奕欧来购物加上重元寺禅修讲堂产品、沧浪亭浮生六记昆曲表演、苏州博物馆文创之旅(免排队服务+私享讲解+烫花书签手工制作体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豪华星梦之旅)等等,结合苏州旅游资源让消费者以更好的方式游览苏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