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尚萃品牌签约落户上海闵行区 预计2024年开业

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先生(第一排左)、上实城开副总裁、莘天置业总经理何彬先生(第一排右)与双方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凯悦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其旗下关联企业与上海莘天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天置业)签署管理协议,将于上海西南发展迅速的闵行地区开设凯悦尚萃品牌酒店。

上海莘天置业有限公司是由新鸿基地产、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闵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方组建的合资公司。秉承品牌一贯特色,全新的凯悦尚萃酒店将落座于现代中心,以其兼具地方特色和时尚灵感的设计风格,邀客人体验闵行、上海乃至周边省市的风土人情,享受愉悦难忘的精彩旅程。

闵行区位于上海西南部,坐拥着莘庄和虹桥两大城市副中心,与繁华的徐汇区和浦东新区毗邻,辐射周边地区,触及杭州湾。闵行区近年来实现了惊人的增长,目标在2020年成为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

“作为凯悦旗下发展最快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凯悦尚萃品牌旨在激发旅客的好奇心,鼓励他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探索城市精彩的机会,”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先生表示: “在这个凯悦进入大中华区乃至亚太地区50周年之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活力四射的上海带来凯悦尚萃,进一步丰富凯悦在上海的品牌蓝图,为全国以及全球旅客带来与众不同的酒店体验。我们十分期待此次与莘天置业的合作,依托于上实城开对本地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新鸿基地产在大型综合项目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将为上海旅游发展增添浓重的一笔。”

新的凯悦尚萃酒店将是拥有超过7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综合体“TODTOWN天荟”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TODTOWN天荟集酒店、住宅、公寓、写字楼及大型商场为一体,总面积超过70万平米,在充分挖掘了莘庄交通枢纽的价值之上,提升交通运能、提高可达性的同时,更进一步加强客流集聚、物业增值、区域催化等各方面的积极效应。预计于2024年开业,酒店将设有186间客房、可供客人交流的公共空间、一间特色餐厅、健身中心、游泳池以及两间多功能会议室,以满足莘庄地区日益提升的多重需求。同时,酒店周围发达的交通网络能够帮助旅客更便捷地去发觉新体验,闵行经济开发区、紫竹科技园、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均可乘坐地铁轻松抵达,而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更为上海市中心以及邻近省市的探索提供便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