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集团任命亚太区高级管理层

作为五年转型计划即“2022行动计划”的一部分,丽笙酒店集团近日任命了三位亚太区核心管理成员。

集团宣布任命白恩博先生担任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任命费基利先生担任亚太区设计与技术服务副总裁,任命杨慧玲女士担任亚太区法务总顾问。

白恩博, 费基利和杨慧玲将在新加坡办公室工作,同时担任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委员会成员,向亚太区总裁关若荷女士直接汇报。

白恩博先生为荷兰籍,毕业于法律专业,曾服务于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之后加入NH酒店集团。在为NH服务的15年间,他成绩斐然,并成长为人力资源总监。加入丽笙酒店集团前,他在阿布扎比担任H酒店集团的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费基利先生来自新西兰,在设计行业拥有28年的丰富经验,并在其服务的酒店领域拥有很高的声誉。费基利先生在香港加入丽笙酒店集团,他此前在香港担任全球领先的建筑设计公司Aedas的执行总监。

杨慧玲女士来自新加坡,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专业,并于1998年获得新加坡律师资格认证。她拥有超过20年的法律行业经验,在加入丽笙酒店集团前,她服务于一家新加坡投资公司Wah Hin & Co,担任高级副总裁和集团法务总顾问。

“白恩博, 费基利和杨慧玲在他们的领域里都是首屈一指的人才,我们很高兴他们可以加入丽笙酒店集团的亚太区团队。在我们持续向我们的五年转型战略即‘2022行动计划’迈进的道路上,我们的新同事们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帮助我们全球酒店数量的翻倍增长。”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女士说。

“作为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白恩博先生将支持丽笙酒店集团吸引和培养亚太地区的顶尖人才,从内部推动公司转型。费基利先生将带领我们打造令人兴奋的酒店设计和概念,并在区域内推进我们新的品牌标准的施行。我们的发展战略需要将酒店数量扩大一倍,而每个新的酒店项目都将涉及大量的法务工作,从合同谈判到劳动法合规等等,因此杨慧玲女士专业的法务经验至关重要。我很期待继续与我们全体高层管理团队合作,将我们的战略愿景变为现实。” 关若荷补充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