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度假酒店进驻花莲 定位香草养生度假酒店

花莲当地致力于香草产业创新的君达集团近年来成功升级转型,2019年携手新加坡丰隆集团旗下知名国际酒店品牌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全新打造的香草七感疗愈文创酒店——花莲秧悦千禧度假酒店于5月16日开幕,成为千禧品牌继台中后在台湾的又一力作。该酒店以香草养生度假酒店为市场定位,以有机香草为主轴结合花莲休闲农业观光与农业文创养生、健康,身心灵疗愈“七感极限体验”绿色生态度假美地!

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庄钦翔副总裁、台湾区执行副总经理暨台湾代表阚耀荣先生,君达集团董事张子雄董事长、君达集团创办人尹董事长恩师童新福老师及数位政府代表均莅临见证剪彩典礼,举办一场别开生面开幕大典,一同见证花莲首家国际星级香草养生度假酒店与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庄钦翔先生正式交接营运接轨国际市场、开辟香草产业六级化创新价值平台,拓展花莲观光、结合休闲农业友善旅游新契机,也再次让香草创新度假新体验模式席卷花东!

君达集团创办人尹纯绸董事长表示:“花莲大山大水、生态农业、国际自然景观吸引许多观光客前来,君达32年来友善大地、有机无毒栽植香草,已蕴藏高能量、高负离子的健康环境,这一次转型蜕变高端市场连锁酒店品牌——花莲秧悦千禧度假酒店,以有机香草结合在地小农有机食材,提供零距离有机香草风味创意料理,也进一步增进游客对食物、土地与花莲有机环境认识,品尝产地到餐桌的新鲜距离!”

崭新风貌的花莲秧悦千禧度假酒店以有机香草为主轴,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再次诠释与升华东西方文化融合定义。尹纯绸董事长强调,花莲独特别致的文化内涵和自然生态文化,及中央山脉大山环绕能量成为规划设计酒店的灵感,将四季绽放不同色彩芬芳的有机香草与青山绿野间的大树、生态自然元素融入酒店的每一个空间,整体外观规划不只为简约自然奠定经典之美,也让游客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觉二意,感受东西方美学静谧游园的“意”与“境”心灵呼应,也赋予前所未有的舒压、放松与放空;眼、耳、鼻、舌、身、意、境七感融汇,感受花莲大自然山林之气,有机香草芳香疗愈更让贵宾沉浸在七感疗愈之中享受健康,体验从容自在!

历经三年评估、五年努力,这座极具创意的香草疗愈养生度假酒店在殷切期盼之下新建完成,在加入千禧国际酒店集团的同时,也将再次引领台湾休闲产业观光发展,给游客风格独具的内涵体验,成为台湾酒店业的翘楚,促进国际绿色乐活观光商机大放异彩。

Sponsored Post